點心棒真是罪惡的零食!大人小孩都逃不掉啊~(淚)

尤其是巧克力口味,連男人都很難抵抗哦!

這次樂天的新品【Toppo巧克力棒】超好吃,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每次我都上 [摩拉達美] 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好康可以撿,

 

有時都可以用很低廉的價格(幾乎是只有運費)就買到好東西,

 

像是上次的木糖醇口香糖12瓶,超低價兩百多元就是這樣來的。

 

 

這次又被我看到【Toppo巧克力棒 12入】新品優惠,含運費$220,

 

擺明吃免錢是吧?那我就不客氣了!

 

 

 

因為我家裡的老公、小叔、還有寶貝兒子以及大肚婆我~都喜歡這種點心~^^

 

 

一次收到12盒,好爽啊~來個紀念照唄~

 

 

 

 

 

 

 

 

外包裝就很不賴。

 

原產地在泰國,OK啦。

 

 

 

 

 

 

 

 

 

從上方就可以撕開紙盒,不會搞得很狼狽。

 

 

 

 

 

 

 

一盒裡面還有兩包的棒棒,包裝費有點繁複就是......

 

 

 

 

 

 

 

 

【Toppo巧克力棒】老實說讓我很驚豔!!!

 

因為很漂亮!看起來想很像竹子呢~很美。

 

 

 

 

 

 

 

好美好美哦~你說是不是 XD

 

看了心情就好好哦~(愛)

 

 

 

 

 

 

 

 

 

【Toppo巧克力棒】全名是【Toppo巧克力夾心棒】

 

那來看看夾心在哪裡好惹~~

 

吼~~~好犯規的夾心哦!看了就想一把都塞嘴巴!

 

巧克力非常香濃、但是又不會死甜,餅乾很脆很香,

 

整根巧克力棒根本就是罪惡的美麗化身!好看又好吃耶~(好愛好愛>///<)

 

 

 

 

 

 

 

 

這款產品我不知不覺就可以一個人默默吃掉一盒,

 

我老公也是,給小叔送去幾盒,我看好像也都消耗得很快...

 

身為男人,他們怎麼都會對巧克力棒這麼沒有抵抗力呢?XD

 

 

我兒子更是凶猛,跟嗑藥一樣,一根又一根地要,

 

要不是他還是個一歲的BABY,只能讓媽媽我限制行動,

 

不然一定會全部都給我掃貨!

 

 

 

 

 

 

 

 

 

 

【Toppo巧克力夾心棒】應該一般的賣場、便利商店都會賣吧,

有機會看到的話,真的是大推薦各位一定要買來一盒試試,

一吃會成主顧哦~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天 巧克力夾心 點心棒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