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防蚊就多了一個新選擇囉,不見得要點蚊香喔,

鱷魚新出品的這款防蚊片可以隨身攜帶的喔!

 

 

 

 

台灣其實一年四季都超適合蚊子生存的啦,

所以現在防蚊用品真的是一天都不能少!

可是家裡如果有孩子或長輩的話,又會很擔心蚊香對他們的影響不好。

 

這陣子雖然進入秋冬了,

但是我家寶貝兒子的幼咪咪皮膚還是慘遭蚊子KISS!

看得老媽我都要哭了~Q_Q

 

 

 

前陣子剛好有收到一大箱超大方的試用品,是老牌子鱷魚的防蚊新利器!

開心得不得了,我看我又要一試成主顧了~~~

 

 

 

 

據說是日本人研發的新技術,而且這個產品也是都在日本製造的,

不必點蚊香薰人、也不用電蚊香耗電了,

只要把這片拿出來,蚊子就跑光了!

 

其實我沒想到會是這麼大一片,本來以為會很小一片,像是名片那樣。

實體物品大概有手掌那麼大喔,感覺很划算XD。

 

每個鋁箔包裝外面都會有貼心的貼紙,讓你紀錄使用的時間,

每一片都以使用30為期限,效果最好。

 

 

 

 

 

 

每一片防蚊片也有有掛勾,意思就是它是可以吊起來的~

 

 

 

 

貼好後,要放在哪裡使用呢?

 

這個防蚊片基本上應該是以【驅趕】為主要目的,

而不是【撲殺】喔,所以要把這防蚊片放在蚊子會出入的地方才對。

 

例如陽台、門口、垃圾桶旁邊(也許可以連小黑蚊、水果蚊一起趕跑

 

 

 

 

掛在我家落地窗前,蚊子通常都從這裡進來!

把防蚊片當作門神,蚊子退散!XD

 

 

 

陽台上晾衣服的地方也來掛一下。

 

 

 

浴室的出水孔其實也是蚊子會竄入的地方,也要放一片歐。

 

 

 

 

 

這兩天是發現蚊子好像沒看到了(這麼神有沒有?),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用防蚊片時要保持家裡通風喔,

不要在密閉空間使用太多,

所以如果要放在汽車裏面也是可以的啦,但是建議下車就要拿走囉。

 

還剩下有幾盒,我打算要來出外帶兒子玩樂時,掛在娃娃車上

畢竟野外蚊蟲更是厲害中的厲害,做媽媽的一定要給他準備起來~

 

這個各大賣場跟網路購物都有賣喔,愛護家人的媽咪朋友們快敗來用看看,

不會殺生(因為是驅趕為主),又不必點蚊香嗆得流鼻涕,更不用電蚊香耗電了,

推薦推薦喔~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蚊 鱷魚 防蚊片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