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這件事情已經好奇很久了:

究竟,看我網誌的人事抱著什麼樣的心態或是心情?
或,你們為什麼要看我的網誌?

在以往,我還是一個正職的寫手,
而在離開全職創作的生活後,我也依然有些小品或是小說的產出。

有人會來看我的網誌、看我寫的故事,
甚至因此擠進無名的作家名人…這些都還算是可以理解。

但是在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後,這段時間我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創作」可言,
有的只是我無聊的靠北而已。

所以啦,這次的華文部落格大賞我沒入圍也是我意料中的事情。

這樣子一個已經變成生活雜記的網誌,為什麼每天還是有上千人的點閱?
甚至還有一點點忠誠度……我真的非常好奇。

有人願意說說是為什麼嗎?

當然,一些跟我有連動關係的人就不用提了,
我想知道的是一些陌生網友的想法。

歡迎大家跟我說,如果害羞的話可以用悄悄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