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吃台北凱薩大飯店的婚宴了,印象依然非常好!

菜色不但好吃、精緻,服務人員更是貼心,值得給大拇指呢。

 

 

 

 

 

【台北凱撒大飯店-希爾頓廳】
電話:02-2311-515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3樓

 

第一次來台北凱撒吃婚宴時,就覺得這裡的菜色實在沒話說,

不愧是老字號的大飯店,雖然裝潢不是非常新潮、摩登,甚至有點老舊,

但是環境絕對乾淨、清潔,服務也很到位、仔細,

不負五星級老飯店的名望啊。

 

 

這次終於看到老朋友把自己嫁出去... 不,是娶老婆XD

心裡實在替他高興,跟老公早早就到了現場。

 

老飯店的天花板比較矮一些,較沒有挑高的設計,

但整體說來非常溫馨、喜氣。

 

 

 

 

這對漂亮的天鵝冰雕讓我開了眼界,現在比較少有婚宴會做這種東西。

 

 

 

 

一般貴賓的宴會桌,就是十人座,餐具整潔乾淨,擺設也不馬虎。

 

 

 

 

來直接先看看菜色吧。 

 

 

【酒釀甜湯圓】

 

由服務生幫我們一碗碗添好,非常貼心。

 

有別於其他婚宴使用炸湯圓,凱撒的酒釀湯圓我更喜歡呢!

 

黑黑的小點點就是乾燥的桂花,喝起來有非常養生的香氣,也不會太甜,很棒!

 

 

 

 

 

 

 

 

 

 

 

【鴛鴦迎賓盤】

 

就是大冷盤,兒子對那杯乾冰很有興趣。

 

整個冷盤的菜色都非常新鮮,好開胃呀!

 

煙燻鮭魚整個擄獲我的心~(愛)

 

 


 

 

 

 

 

 

 

【百花釀蟹鉗】

 

那一小碗的沙拉我超愛,幾乎都被我吃光XD,感謝大家都讓大肚婆~^^

 

蟹肉好好吃,這樣一口吃進去很過癮,非常鮮甜~

 

 

 

 

 

 

 

 

 

 

【醬燒無錫玉排】

 

看起來就是超級下飯的一道料理,真該來碗白飯的啊。

 

鹹鹹甜甜的醬汁將子排淋得是油亮油亮~

 

子排已經燉得很軟爛了,幾乎是入口即化,牙齒比較無力的老人家都會很愛吧!

 

 

 

 

 

 

【一品蟹肉大排翅】

 

由服務生協助添碗,所以每一樣用料都吃得到,

 

大白菜、金針菇、蟹肉、還有大排翅~

 

又是一道美味勾芡的高級料理,真的好想有白飯喔XD

 

 

 

 

 

 

 

 

 

【蒜蓉蒸大蝦】

 

蝦味實在是濃郁得很!一上桌就跟蒜香味一起攻擊大家的嗅覺了!

 

底下鋪著的手工麵條更是彈牙好吃,我連吃兩碗哦~

 

蝦肉鮮甜美味,廚房已經貼心地剖背了,所以吃起來非常方便過癮~

 

 

 

 

 

 

 

【蟲草花黑棗香菇燉烏骨雞湯】

 

非常鮮美的烏骨雞湯,依照往例,雞肉會比較乏人問津,湯卻都會被喝光!

 

這道又是由服務生添碗服務,令我訝異的是,他非常貼心地詢問大家是否不要雞肉,

 

不要雞肉的客人他就不添雞肉在內,只添湯。

 

這真的很貼心,因為這樣就不會造成有過剩的雞肉在個人的碗裡面造成浪費,

 

而想把雞湯打包走的人,就可以把更多雞肉帶走,實在是很讚~

 

 

 

 

 

【蹄筋扒婆參】

 

軟嫩好吃的豬腳筋,搭配白果、魷魚,趁著芥藍菜做底,

 

一道非常喜氣、豪華的菜色,又是下飯一族!

 

 

 

 

 

 

 

【清蒸海上鮮】

 

這是石斑還是鱸魚,我其實不會分辨XD

 

但肉質細緻、鮮嫩,很快就被掃盤嚕!

 

 

 

 

 

【軟殼蟹米糕】

 

至此,我已經飽到喉嚨,對油飯已經沒有戰力了,

 

但是老公表示,油飯非常好吃,軟香好入口,不會太硬。

 

軟殼蟹也是幾乎整吃都可以啃下肚!

 

 

 

 

 

【美點應雙輝】

 

點心更不用說了,我看了就飽了~最後是由同桌的朋友打包回去。

 

 

 

 

 

 

 

 

 

【桂圓銀耳蓮子湯】

 

齁齁,可是這道甜湯,我是可是吃得再飽都可以讓出一點點胃來吃!

 

養顏美容,對大肚媽媽來說也是好東西呢!馬上來嗑一碗~

 

 

 

 

 

 

 

 

這次的台北凱撒婚宴美食之旅,

 

真的是令人滿意的不得了,菜色真的好好吃,我們的桌邊服務生也很棒~

 

如果有想要辦婚宴或是酒席的朋友,我是一定大推台北凱撒的,

 

老字號、好服務,一定可以讓你跟客人有好心情喔~

 

 

最後當然要祝福我們的好朋友小飛俠,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