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Kao高博士空氣鞋可以解決腳臭問題,到底厲害在哪裡呢?

而且是台灣鞋業產物喔!更棒的是,店員都好貼心~超推!

 

 

 

 

因為老公有腳汗的問題,除了襪子要改穿竹碳襪子之外,鞋子也是個問題。

(竹碳襪子我都跟【兔子媽媽】買喔,真的超好穿~老公說穿了真的不腳臭了

 http://www.pcstore.com.tw/rabbitmama/)

 

本來幫老公買的方便穿脫的名牌懶人鞋,也會出現臭味了,

而本人並不傾向使用甚麼除臭劑,總覺得那種化學的東西對身體不好,

剛好有一天在壹電視的節目【台語第壹鮮】看到訪問一位鞋廠的老闆,

正是DK高博士空氣鞋的老闆,看他用台語說著創業的過程,

最後提到空氣鞋這個產品研發的過程,還有效果...

 

原來,空氣鞋可以解決腳臭問題!

 

這剛好就是我想要的東西啊!太巧了吧~它的原理太神了!

 

馬上上網查了DK在哪裡有分店,太棒了,在我家附近就有耶~立馬就衝去看看了

DK高博士官網:http://www.dk-shoes.com.tw/

 

在介紹鞋子之前一定要大推永和頂溪店的店員,真的好貼心,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幫老公買的,店員讓我先拿差不多的尺寸回來給老公試穿,

如果尺寸不合,可以再拿去店裡換。

結果果然需要換尺寸,到店內卻發現該換的尺寸沒有現貨,

店員就給我架上同尺寸的展示鞋,讓老公試穿,如果尺寸OK,再打電話給她調新貨。

總之來來回回處理了兩三次,店員都好有耐心,也沒跟我要看甚麼發票啊、購物證明一類的,

真的是很貼心~做生意就是要給客人方便嘛。大推。

 

 

DK的鞋子包裝很精緻,該有的防塵袋、硬紙盒都不缺。

 

 

 

DK創立於1979年,剛好是台灣中小企業經濟起飛的年代,

高老闆很辛苦地再堅持台灣鞋業的發展,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為台灣鞋業努力。

 

 

防塵袋是一隻鞋子一個。袋子很漂亮呢。

 

 

空氣鞋有男女很多款式,官網跟店面現場都看得到喔。

 

我給老公挑的款式是屬於偏休閒運動型的,個人覺得外型很優,

但是鞋帶是假的,裝飾用,穿脫很方便唷。

 

 

 

 

 

產品卡暨售後服務卡,告知鞋子的材質,是牛皮鞋面喔。

 

 

為什麼叫做【空氣鞋】呢?又為甚麼可以解決腳臭問題呢?

是因為鞋底有做氣墊,但是不是普通的氣墊,而是會流通空氣的氣墊喔,

走動時讓空氣有所擠壓、放出而使得鞋內的空氣流通,就不會讓腳臭臭喔。

這可是DK獨一無二的世界級專利喔,這也是台灣之光啊。

 

 

 

 

看,鞋底比較厚,裡面就是有世界級專利的機關的唷。

那個小圓孔就是空氣進出的通道。

 

 

 

 

在來多看看一下這雙鞋子的外型吧,

如果要看更多的鞋子以及試穿,還是要到店面親自試穿比較好喔。

 

 

 

 

鞋面真的處理得很漂亮。

 

 

Dr. Kao的標誌就坐在鞋側,很有氣質。

 

 

 

鞋子的縫線很精緻,大底也很漂亮。

 

 

 

 

 

除了男鞋,當然也有女鞋的款式喔,

愛漂亮但是有腳臭困擾的女性也可以參考看看。

 

 

 

 

這一款是沒有鞋帶的,做的是假鞋帶,

利用鬆緊帶穿鞋子,很方便唷。

 

 

 

 

 

至於價位,這一雙大概是三千元上下,但是好的鞋子真的差不多都是這個價格,

而且還是正港台灣製造、台灣專利,支持國貨而且是正品商品,一點都不貴唷。

 

提供給有腳臭朋友一個參考嚕。^^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