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的就是不在,我想留的也不見得就留得住。】


我是不太清楚MSN的連絡人上限是多少,不過我應該還早。

倒是對上面的「尚待回覆的請求」跟最後的「非即時通的連絡人」感覺相當礙眼。我需要有人教我如何移除這兩個惹我厭的項目。

通常每一小段時間(大概是兩三個月)我就會清理一次連絡人列表,當然會從「很少想到」這個類別開始刪除。

是,「很少想到」就有點像是「資源回收筒」,先丟進去再說。

至於「很解的人」,原則上已經跟焚化爐差不多,搞不好我寫完這篇就會清空了。


另外有的人屬於特例,談不上「解」跟「朋友」,也進不了同事更遑論「家人」或「背叛」的區塊。


更不可能是「很少想到」。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留住。



另外,旁邊的廣告真多,真的是越來越多頁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