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去醫院,卻不是碗粿寶寶要退房,

而是媽媽被退貨。

 

 

 

 

眼見明天周四(10/4)再次產檢就要接受催生的命運,

這兩天我是卯起來走路做運動,

我還是希望不要透過催生產盛碗粿寶寶。

 

周三清晨(10/3)一點多開始,碗粿就拼命胎動,非常強烈,

我真的有種預感他該不會要衝破羊水了吧?

 

結果他一路滾到三四點,既沒衝破羊水,也沒讓我好好睡覺,

我整個崩潰~Q皿Q

而老公也因為跟著緊張,整夜也很淺眠,跟沒睡一樣。

 

到接近清晨五點時,我想換邊側躺,腳一抬起來,

就覺得跨下好像有顆氣球衝出來破掉的感覺,

我心想,那該不會就是阿胖小姐說的破水吧?

 

反正也有尿意,於是就起來上洗手間,

一拖下褲子沒發現衛生棉上有任何東西,

失望地換掉衛生棉,穿上褲子...

 

(預產期前預防破水或落紅不自知,我已經天天帶著衛生棉了)

 

沒想到一走出洗手間,就覺得有一大股液體衝出來,

一看,是混著鮮血的黃色液體。

 

老公一看,嚷著啊要去醫院了,

收拾點東西,刷牙洗臉後,就帶著我出門了。

 

路上還是先跑去【世界豆漿大王】(24H)吃早餐,

我一個晚上睡不著就只好想吃的會比較好過點,

這下子讓我如願以嘗了.....(主要目的不是為了吃吧?= =)

 

豆漿店的阿姨還說,我是今早第二組要去生孩子的孕婦,

也是先來這裡吃過早餐,才要去醫院報到......

 

所以說,即將臨盆的媽媽對於想吃的東西都會有執念啊~

 

到了台大兒醫後,做了內診,卻被告知,

試紙上並沒有羊水的反應,我應該只有落紅,沒有破水,

加上我的宮縮並不規則,陣痛的程度也還好,

因此就請我回家休息.....

 

碼的內診很不舒服耶,我還做了兩次~Q皿Q

結果被戳了兩次,弄出一堆血來,還是叫我回家Q︿Q...

 

於是我就算是被退貨了。

 

 

老實說心情難免沮喪,折騰一晚後卻是這種結果,

拖著疲憊的身體,迎接早上七點多的陽光回家,

我更心疼同樣一夜難眠的老公,他還是要撐著上班。

 

 

 

但換個角度想,有進度了,也許我今天再努力多做點家事,

就能大大地破水了......

 

不過,落紅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很像是經痛那樣,

不舒服還要硬撐著走路、做家事,

真是苦阿。

 

 

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