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寶寶(應該是啦)中於要出院回家嚕,

一大早就先餵了母奶(應該是沒吃飽),

然後推去嬰兒室洗澡、打卡介苗預防針,回來後可愛地現身了

 

 

 

一堆護士阿姨都問這可愛的Yahoo!帽子哪裡來的?

爸比就很得意地揭露錢虎工程師身分....XD

 

(不過事實上是越來越得意不起來了.....)

 

總之,穿戴整齊的碗粿弟弟,黃疸指數也很OK,

所以在中午前就讓媽咪我抱著坐上車回家嚕~

 

歡迎回家,小寶貝。

 

 

不過當晚就是地獄的開始。

 

因為我依然沒想到要用配方奶,堅持全母乳,

結果新手的我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的奶水根本就還不夠充裕,

一直都餵不飽寶寶.....

 

因此演變成一晩每隔一小時就爬起來餵奶一次的窘境,

我好擔心寶寶都沒睡夠,影響發育....

 

隔天一早根本就是身心俱疲,比在醫院時還要崩潰,

然後我又開始哭了,覺得自己很沒用.....

 

 

沒有奶水的媽媽,如果沒意識到寶寶的飢餓,

就是要面對每晚的地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