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抱怨,謝謝。


一直追到現在,終於看不下去了,原因:


一、王班長愛上洗頭妹很誇張,而且洗頭妹看起來很老

軍隊裡的這些民營或外包單位應該會有流動率吧,
難道真的母豬賽刁嬋?
王班長看起來是很有智慧的角色,
怎麼會愛上一個表現笨拙、看她做事就有氣的洗頭妹?

感覺硬要掰出一個戀愛情節,或是讓某女星曝光。


二、福利社小妹可以到游泳池游泳?

軍隊裡都是男人,不怕被怎樣嗎?
而且軍隊的設備可以開放到這樣喔?


三、福利社小妹愛上新兵,是不是每一梯都要來一個?

小妹只會作一梯就不幹了嗎?
她老母在這邊開店這麼久,女兒難不成每一梯都要談個戀愛,
那這樣一年要談幾梯?


四、士官長跟新兵搞曖昧,是不是每一梯都要來一個?

士官長只會作一梯就不幹了嗎?
在中心肯定會呆上依段時間,士官長難不成每一梯都要談個戀愛,
那這樣一年要談幾梯?

五、軍官的戀愛是重點嗎?還多角戀。

無言。

六、新兵可以在中心搞一堆有的沒的,我還以為這是夏令營


辦派對、賣東西、跳舞、唱歌.....
救國團喔?


七、排長可以這樣特別照顧弟弟,有鳥到.....

要是我是其他新兵,我一定申訴!


八、已經跟鄉土劇一樣,從哪一集看都切得進去,完全不需
要追

因為劇情一直都在鬼打牆。


九、原來新兵可以對女軍官打嘴砲喔?

「士官長對我這麼好,我會懷疑妳愛上我了喔。」
還有愛妻便當勒。

天啊我好想撕爛你的嘴,然後呼那個臉紅的士官長兩個耳光。


結論:新兵日記已經變成鄉土劇軍裝版了。




我再也不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