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27周以來,除了肚子越來愈大之外,
就是我好像越來越年輕了。XD

(小碗粿很愛裝神祕,都把臉遮住不給看)




自從懷孕開始到現在27周了,最大的不適感只有兩件事情。


一是, 前五個月胸部真的刺痛到有時會難以入睡,甚至會痛到哭出來。

二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腰酸背痛似乎難以避免。


但其他很多孕婦會有的症頭我好像比較少發生。


【我沒害過喜】

真的從一開始懷孕到現在,我從未害過喜。

這大概跟個人體質有關係吧。



【我不太會長痘痘】

上周去拜訪客戶,對方也是剛放完產假回來復工的女性,

她知道我懷的也是男寶寶,非常訝異地問我:「為甚麼妳都沒有長痘痘?」

據說因為懷男寶寶的關係,媽媽體內的賀爾蒙會改變,會狂長痘。

這為客戶就是因為懷兒子的關係,滿臉都是痘疤,連妝粉都蓋不住的悽慘。


相較之下,這六七個月來,我只長過兩顆大痘痘,而且皮膚光滑水嫩.....



【我很少水腫或抽筋】

只有在前一陣子因為晚上溫差大,抽過三次筋之外,我就再也沒有抽筋過了。

而水腫,除非我吃的東西過鹹,否則也很少發生。

印象中只發生過兩次水腫,而且很輕微,半天後就消失了。


【體重沒增加太多】

懷孕快七個月,體重只增加了5公斤。

而今天知道碗粿的體重大概是1180公克,扣掉羊水後,

大概我身上只多長了兩三公斤的肉吧。


【好像變年輕了】

這是老公說的,哈哈。

除了皮膚變得更好外,而且本來有的一些白頭髮,竟然變少了....




不過距離碗粿呱呱落地還有三個月左右,之後勢必會越來越辛苦,

但還是很慶幸碗粿讓媽媽到目前為止都算是輕鬆帶球跑,

希望他以後也可以是個健康活潑、有情有義、溫柔又善良的孩子。



最後,要乖乖住滿孕期才可以退房喔,知道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