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了,血液循環或是負重的狀況都會跟以前不一樣,


所以還是砸了錢買比較好的鞋子,才能好好走萬里路。
















這雙鞋子真不不錯,或是說HushPuppies今年這一系列的BODY新款都不賴,



推薦給孕媽咪,或是喜歡好走好穿的女性朋友。





前陣子因為膝蓋後方不適求醫,看了三個醫生,有三種說法。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都該換鞋子了。



之前穿的都是平底鞋,而且常走路,假日也常跟老公出去走走逛逛,



走太多路、但沒穿適當的鞋子,結果行走時的反作用力全部回到我的腳,



結果就是,




我看了三次醫生,還有幾天連路都走不好,睡也睡不好,因為膝蓋後方會痛。



後來我發生的應該就是肌腱炎,總之就是因為施力不當造成肌肉跟筋骨的傷害。



因為懷孕了,血液循環或是負重的狀況都會跟以前不一樣,

所以還是砸了錢買比較好的鞋子,才能好好走萬里路。



我還是有上班的需求,但也想常走路,

所以鞋子還是會以好看跟好走為主,

我這次買了一雙看似可以上班用,一雙出遊用,

但事實上,兩雙都可以當萬用鞋呢(反正孕婦不能走跳,都是好走鞋囉)





這次先介紹其中一雙,



Hush Puppies的機能鞋,

是今年2012/5月的新款,



The Body Shoe機能塑型系列 > KRIYA SKIMMER



我買的是白色的。



http://www.hushpuppies.com.tw/Web/Product/ProductDetail.aspx?ShortCat=TBS&Our_SN=6122W170109




官網介紹不多,好啦,那就我來介紹嚕。



試穿的感覺不錯,就買了。



因為穿過一天,所以鞋子有點小髒污,請見諒^^a





外型看起來是圓圓的,沒有甚麼殺傷力XD







整雙鞋子都有用鬆緊帶包圍,



所以非常好穿脫,不大需要我彎腰穿鞋。



這很重要啊,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我是越來越不能彎腰了。











這個標示應該是機能型的LOGO。











鞋頭跟楦頭的部分設計還不錯,看起來很可愛。











鞋底的部分有撐起足弓,可以讓我走路更輕鬆,



也能吸走不少反作用力。











鞋底有防滑的功能。這是一定要的吧。











穿起來有點呆呆的:p



但是我覺得挺樸實的啦~~













穿了一兩天,真的是非常舒適好穿。











至於多少錢呢,其實我也忘記了,因為是老公付錢。



但記得會是3000有找。



鞋子這種東西真是一分前一分貨,190的地攤鞋會讓我痛到不能走路,



而這種鞋子則能有所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