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已久的螢之光(魚干女/干物女又怎樣/小螢的青春),
小螢與不囧的愛情故事終於又開催囉~

2010/07/07已經在日本首播囉。

00



日本官網:http://www.ntv.co.jp/himono2/


看過第一集後,只覺得真的太會捉弄人啦,XD。




故事背景在小螢與不囧終於相戀後(2007),沒想到小螢被調職到香港,

好不容易三年過後(2010),小螢回來東京了,不囧的態度卻是………



小螢以為什麼都沒變,一切都跟以前一樣,真的是這樣嗎?


a1






底下超大雷喔~~~超大。

不想知道劇情發展的請不要往下看喔。









故事一開始看似不囧都對小螢很不滿>

在小螢回到東京公司上班的第一天,不囧都沒給她好臉色,當她是一般同事。


最後回到家中不囧才爆發。



這都怪小螢太離譜,這一去三年,

都沒有打電話給不囧,也沒有寫私人MAIL給不囧,明信片也只寄了一次,

也從未回過東京…


要是我也火大啊,這算什麼遠距離戀愛啊?



a12





我想,不囧的意思是:「妳怎麼走了之後,就不理我了?Q_Q 哼…



a14



不囧:「妳都不回信給我,完全不給我回!我當然就越寫越少啦!>_<」

原來,不囧在撒嬌啊……XD




雖然如此,不囧的態度還是讓小螢很不安,三年不聯絡的不滿真的很難被不囧接受吧?

小螢開始覺得彼此有了很深的距離感,

即使不囧就站在自己面前,「我覺得不囧給我的感覺比香港與東京的距離還遠呢。」




終於起爭執了,小螢想認真談,不囧卻只是嚴肅且帶著失望的口氣說,

「我不想和這樣的妳一點點生活下去」(這邊翻譯有點奇怪喔)

我覺得意思比較接近,「我不想和妳這樣無關緊要地生活下去」吧?



a13



小螢以為一切都沒變,

但不囧告訴小螢,我不可能不變,都三年了…


a2


a3


說完後,不囧就出門與神秘人士碰面了。



不知名人士現身!戀情威脅?

a15



難過的小螢,在不囧出門與不知名人士碰面後,
出去喝了悶酒,不小心跟某個男同事過夜了……


威脅二!態度輕佻但日後不能小看的男同事!



因為喝醉酒徹夜未歸的小螢,讓最後還是回家的不囧相當擔心,

本來想穿小螢送的熱內盧舞衣給小螢看的…

(不囧真是超可愛啊~~明明就很喜歡小螢送的禮物吧?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


a6




之後,不知名人士直接踢館小螢!她揪竟是誰?

竟然親暱地稱呼不囧為「誠一君」?

(在日本,親密或是很熟識的人才會稱呼名字)

a5




攤牌吧!不囧跟小螢!


小螢知道自己這三年沒有跟不囧聯絡,是很不好的,
但是不囧的存在真的支持了她三年,

即使現在不囧要變心了,她依然感謝不囧這三年的支持。
她一個人也可以繼續努力的!Q_Q


a7





不囧再次重申,「我不想這樣跟妳一點點(無關緊要)地生活下去(因為小螢干物等級提升?!)」



a8








所以………











所以………










a9






結婚吧?!


第一集就來這一招,也太猛了吧?!






我想觀眾差點跟小螢一樣昏過去吧,

不過我們沒有不囧這樣的帥哥替我們蓋報紙XD


a10




第一集就這麼震撼,後面口味不就要越來越重了?


不過看來,這一部的重點就是「結婚」這件事情吧:)

但是,有情敵喔,除了不知名人士,還有向井理飾演的男同事瀨乃(應該會這樣發展的吧)……




a11




真辛苦啊,這次我要追這部日劇了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