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一片土地,與努力抽穗的珍貴作物,
你怎能不心懷感激?

果子試吃台灣良質米





每一口熱騰騰、香噴噴的米飯,都是用血汗換來的。

所以,當然要用感恩的心來烹調、品嚐,絕對不要浪費喔~


麗子家吃法比較奇怪點,我會把米都放進冷凍庫,麗子發現這樣煮出來的米非常爽口好吞嚥,而且煮稀飯時更是非常容易煮爛,超好吃的喔!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比較特別的處理方式喔。


台灣良質米烹煮流程大公開



以下有小宇帥哥的試吃實錄。

小宇帥哥的舌頭是很任性的,不好吃的東西絕對不會吃得這麼狼吞虎嚥,因此請相信小宇帥哥的保證!


(獻納米)

2



(黃金米)

果子試吃台灣良質米



這麼辛苦種來的米到底滋味如何呢?


可以拿去給天皇當貢品的米……揪竟有多好吃?


果子試吃台灣良質米果子試吃台灣良質米



粒粒分明,而且真的是是越嚼越香……


1





以下讓小宇帥哥告訴你。






大家好,我是小宇哥。

平日的興趣就是抓鳥鳥、吃青菜、飆娃娃車、玩牛牛(iPhone)、吃白米飯。


這次麗子姑姑弄很多白米飯來,我比誰都大牌,

因為全家只有我有特權用飯匙吃飯。


這次的飯挺不賴,比阿媽之前買的都好吃,聽說都是特優的良質米,看我帥氣不羈的吃相就知道。

我這人沒有什麼長處,就是不說謊。嘿嘿。


人可以不帥,但是不可以不誠實!



3




不賴不賴,經過我的鑑定,這一次吃到的飯飯都很香,

一定可以讓我頭好壯壯。


看不清楚嗎?你可以再更靠近一點,接近我秀麗的軒昂器宇。


以下的VIDEO請觀賞,不過爸爸媽媽跟姑姑、爺爺奶奶有點吵,

因為他們在討論怎麼買這些良質米,

我可不管,那是大人的事情,我管吃就好(真忙耶)。


不過我還是告訴大家,找果子咖啡就可以啦。
果子咖啡也常舉辦良質米的試吃活動,想跟我一樣帥氣吃好米的,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