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這次的內容目錄,總共15個故事,
麗子會偷偷開放幾篇給大家看XD

真的,不是妳不夠好,是這樣的男人太糟糕!
300萬麻辣部落客──麗子教妳看懂男 人,才有繼續愛的可能。
有時,錯過了,比擁有更幸福。


【目錄】(連結可看全文,部分不定期開放)

推薦序

寫在前面  前方還有更美好的風景在等著妳

NG男編號01 有老二的都不行?

       = 他有接近變態的獨占欲,因為他把我當成他的所有物。


NG男編號02 過節是浪費時間?

       = 前男友拒絕過節的理由說好聽點是務實,講難聽點叫做無情。


NG男編號03 女人的剩餘利用價值

        =那個渾球之所以繼續跟我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有利用價值


NG男編號04 不是處女是我的錯?

        =口口聲聲說不在乎妳不是處女,但是會用「別的方式」告訴妳他其實在很在意。


NG男編號05 什麼都要算清楚

        =「就算妳是我的老婆,也要把帳算清楚。」


NG男編號06 他那激烈的愛

        =他愛我,非常愛我,愛到難以用言語說明,因此他用最激烈的方式表達他愛我的決心。


NG男編號07 無怨無悔的包容?

        =只有別人包容他這回事,沒有他去體貼別人的道理。


NG男編號08 空前絕後分身術

        =原來在現實生活中,分身術是存在的!


NG男編號09 女朋友與好朋友

        =對他來說,「好朋友」的意思就是他滿足曖昧想像的對象罷了。


NG男編 號10 搞失蹤的變態高手

        =早知道他是這種變態的傢伙,他不如真的死了算了。

NG男編號11 婚姻裡的劊子手

        =與他的那一紙證書,不過就是地獄的通行證。


NG男編號12 這純潔神聖的愛

        =在上帝的見證底下,確認了他對我的愛的確純潔神聖。他真的很愛我,我相信。但這愛對我來說太沈重。


NG男編號13 謝謝你,這位大哥

        =他是個無法作決定的NG前男友,但我對他心懷感激。

NG 男編號14 祝你們幸福

        =祝你們幸福。除此之外,我還能說什麼?


NG男編號15 超尷尬的結婚典禮

        =他什麼都給我了,一切。包括一場新郎消失的婚禮。


後記

        =我希望所有受過傷的女人在看過這些文章後,妳能找到妳自己的出口。我更希望當妳對我訴說這些過去、丟給了我之後,就能夠不要再回頭看。



NG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