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跟大家取材囉,歡迎提供給我喔。可匿名!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曾說出口的秘密,
只有自己知道,連親密的伴侶或家人、好友都不知道的秘密。

關於身體上的、心理上的、行為上的,怪癖、觀念、狀態…


例如前些我聽到的:

一定要把自己關在廁所才有辦法吃飯,或是,

在擁擠的車廂裡其實會去偷摸男人,或是,

一看到撕破的報紙就想吃下去也真的吃了,或是,

一看到廁所就一定要去上,即使根本沒尿意,或是,

沒辦法吃白色的東西,包括白飯、雞蛋、饅頭,或是,

晚上不自慰就沒辦法好好睡覺…


有些聽起來很扯的事情,背後卻都有難言之隱就沒辦法控制的衝動。

你有聽過類似的嗎?或是願意偷偷分享自己的經驗?

不用提太多,給個頭就成,其他就讓我來發揮吧。
(如果要提出原因,也很歡迎)


歡迎在留言板用「悄悄話」回應,
而且我設定為「非會員」也可以回應了,
所以您的隱私不會受到侵犯。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mooneyes

對了,要告訴我您的性別喔。

更重要的是,麗子在為您提供的素材寫小說時,
一定會加上其他的元素進去,根本就看不出來這是誰。

如果您願意分享,不管是「聽說」的,還是自身經驗,感謝您回應喔。



PS. 其實很想做贈獎的活動,但礙於話題過於私密,
對於匿名的網友恐怕就沒辦法贈獎了………
我能做的最大回饋,就是把故事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