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真的是太大的學問了。

你說對嗎?揪咪 >.^






這陣子突然被幾個朋友說,我要學會撒嬌。

說我個性太堅強、什麼都自己來、也太主動幫別人服務,

這種女人會被男人覺得「不被需要」,
也就燃燒不起想要保護這個女人、跟她在一起的小宇宙。


比如,一起出去吃飯,就是我去拿菜單、幫對方點菜、然後由我拿到櫃臺,
完全由我一路服務到底,我都沒有給對方服務的機會。


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卻步(朋友說的)。


所以說,有些女生會叫男生來修電腦,也是撒嬌、柔弱的一種表現嗎?科科。


可是我從小到大,就是被教育要勤快、要貼心…
可見貼心過頭、或是變得太堅強,也是個毛病?


那我問,有什麼撒嬌的範例可以「學習」嗎?(我真的很殘)

結果我朋友給我很噴飯的例子。





男生夾了隻蝦子到女友碗裡。


女生:「啊?這是什麼東西呢?0_0」(歪頭)

男生:「蝦子啊,妳最愛吃的~>.^」

女生:「是喔?這是蝦子喔?我都不知道蝦子有殼也有腳耶。^0^」

男生:「呵呵,小笨蛋,那是因為以前都是我剝好給妳吃的啊。^__^」

女生:「是喔~你對我真的好好耶~^.^」

男生:「呵呵,應該的啦,來吧,這隻我也剝給妳吃(夾),來,嗯啊~~^Q^」

女生:「嗯!^________________^」




想當然女生當然不是真的蠢到沒見過帶殼蝦子,


但我不得不說,以上的確是一種殺人不見血的撒嬌實錄……


我要學起來!







我:「我都不知道香蕉有皮耶~^+++^」(扭)

未來某個倒楣男友:「那可能妳家以前家境不好,只能撿沒有皮的香蕉.... =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