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要介紹對象給我,
是個很優秀的設計公司老闆,
人長得帥,個性好、身材也不差,一派溫文儒雅樣。

是個典型的乖寶寶。



本人目前沒有任何打算,即使被半開玩笑地湊作堆,也只是笑笑。

不過昨天被公開虧的時候,我竟然臉紅了,因為當事人都在場,很囧。


今天跟老闆提起這件事情,他竟然說:


「我告訴妳喔,妳不准跟其他設計公司的人交往,尤其是老闆。」



前陣子才叫我不要干涉你的私生活,
現在就來管我要跟誰談戀愛。

真的是管到太平洋,沒加蓋,要我跳嗎?

八字都沒一撇,況且條件那麼好的男生輪得到我嗎?
老闆你會不會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