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最討厭廣告。

最近無名的新功能叫做揪團,這本來是個好東西,卻變成死廣告鬼的溫床。

老娘不認識什麼作餅乾,或是要加MSN好友的,你廣發給一大堆跟我一樣不認識的人揪什麼揪?揪你媽。這就是廣告!


東西有品質,或是你是個好傢伙,人家自然就會買你的單,
你發個揪團也會有人買單,
誰說你可以亂加一些陌生人去你的揪團?

騷擾!這根本就是騷擾!
這跟那些SPAM魔人有什麼兩樣?

還講的理直氣壯說我可以去檢舉無名辦公室,
因為那邊說你可以做測試,這位魔人大姊,妳邏輯有問題啊?

我就不相信辦公室那邊說你可以隨便找陌生人做測試!

揪人邀請一定是邀請朋友,或是對你的東西有興趣的人,
你亂槍打鳥個鬼。
你開的團如果有水準,還怕沒人去、沒人幫你宣傳嗎?

我從來就不CARE人氣這種東西,這你可看扁我了,
而且我也看不出來我回覆你的內容當中哪一句提到人氣,請你不要自己找話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