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arrenh (Music)》之銘言:
: 其實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這樣的電影在還沒上映前 除了一般常有的特映會,首映會外
: 還可以辦在這種大型的戶外空間,讓大家免費觀賞??
: 這樣的話... 還有得賣嗎??台中就已經上萬人在這場戶外首映看過了


首映特映通常是給媒體或是名人看的
藉以拓展口碑,我看的是最早的 1/6 那一場。
當天于美人小姐坐在我身邊,她哭得非常慘烈,
隔天我就聽到她在廣播節目中語帶哽咽用力推薦。

那股後勁一直到現在我都沒辦法消退,
一聽原聲帶或是一看到預告、甚至看大家的觀後感..我都會哭。
這部片子是我非常大的罩門。

這部片子之所以還會有室外場,想要打出更多大眾口碑,

個人猜測有個很大的原因是:

因為大多數年紀較大的台灣人對這種題材還是有些忌諱,
當然,我個人是沒有這種忌諱的,但總要顧及大眾觀感。
我也聽說過電影公司一直遲遲不敢大加宣傳,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甚至在農曆年前後更不敢用這電影宣傳「觸霉頭」,

因此想藉著「免費」的方法,讓更多大眾接受、感動過後,接著幫助宣傳。

看起來是有用的,因為我在網路上,不管是部落格,還是PTT,
看到的許多好雷推薦,都是因為去看了台中的萬人戶外場而來。


在「送行者」得獎前,
我只能用我個人的力量到處拜託朋友一定要看。
甚至想過自己掏腰包請人看,
但是再多的個人宣傳,還是不如一個劇有指標性獎項的獲得來得強。

昨天它拿最佳外語片了,我情緒非常激動,
因為這表示雷公電影公司,你們再也沒有藉口,
甚至可以有更光明正大的理由,讓更多人知道這是一部多好的電影!


請看過這部電影的每一個人,一萬多人中,只要有兩百個就好,
你們願意多多幫忙宣傳,這部電影就能讓更多人知道了。


因為我們都會遇到這件事情,
我們需要有更溫暖的價值觀來面對,
才能祝福每一個離去的人,安撫每一個還在世的靈魂。


最後,我也相信有更多人跟我一樣,
即使看過首映、特映、戶外場,
還是會再想去戲院看正式的首輪。

好片子不會寂寞,好觀眾更能同心感受好電影的震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