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受訪的行頭)
我再三強調,我絕對不是兩性專家。


昨天下午非常突然地在兩點半接到公關公司的訊息,說東森新聞有個小訪問,主題是公主病。

我其實從未針對「公主病」或是「王子病」寫什麼文章,或是發表什麼想法,因為老實說,這實在沒有什麼好講的。但是既然有邀請,就還是硬著頭皮上。

約在東區的咖啡館受訪,叫做「私處」(真是個害羞的店名),其實也是剛好我下午在那家店裡,因此請記者去那家店。

實在是太臨時了,所以也沒有訪綱什麼的,而且其實這則新聞也一點都不重要,時間也應該很短,所以訪問的時間也不用太長。

還好最近我每天上班都有稍做打扮,因此有這臨時的訪問時,穿著打扮都還過得去,補個妝就好。


訪問過程算是順利,記者因為經驗豐富吧,所以動作也很快,不過我講話好像還是快了點。


訪問內容的話,都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有看到新聞的同學如果不認同也沒關係,我本來就是趕鴨子上架受訪,觀點應該是準備得很不完整與明確。

但是,有一點真的要跟公關公司提一下。

新聞裡打的抬頭是「兩性專家」,但是我跟本就不是兩性專家,而且我也不認為「公主病」會是很準確的兩性議題,我認為那是一種「社會現象」。

我原本以為新聞會提到我是「無名部落客」或是「部落客」也可以,沒想到是「兩性專家」…囧。


不過還是謝謝公關公司給這個機會啦,據說他們對訪問的過程跟結果很滿意,也許會有機會去上些節目高談闊論?哈哈。

貴公司的公關美女R小姐還說,2009年就來計畫我的出道吧…XD

上節目有挺多經驗的,新聞受訪倒是第一次,挺有趣的。有機會的話,我很樂意參加。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將我冠上「兩性專家」的稱號呢?



稍晚再補咖啡店的圖片。「私處」的餐飲很不錯唷,借一下小G的圖。

小G的海鮮南瓜燉飯(我吃飽才抵達,所以只點了熱美式)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