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注意囉,想拿獎金或是贈品的就要仔細看以下訊息啦~

在下參加了四A創作聯盟的活動,只要您跟著在下的主題作發揮,就有機會拿到獎金或是獎品哦~

雖然時間還早,但是您可以先偷偷把文章準備好,時間一到就上!

【第三屆四A創作聯盟獎】麗子徵文專區(9/10~10/10)

題目當然是我出的,到時也會由我來做挑選囉~~


但是請不要在這裡做回覆,因為戰場不是在這裡,而是在這裡→→
麗子徵文參賽區


小撇步:參賽者可以先打好文章,待比賽開始(9/10~10/10)再到
麗子徵文參賽區 回文。






■舉辦單位:四A創作聯盟
■活動召集人:四A創作聯盟執行長林立坤

■徵文評審:麗子





題目:戀愛三階段大禁忌(800字內)

談戀愛,就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三種階段的味道,
每個階段都有它的有趣之處,也有不同的禁忌。

戀愛前,可能是曖昧不明時,
在一切都不明朗的時候,有什麼禁忌絕對不可犯?才不會讓這剛萌芽的愛戀夭折呢?

戀愛中,甜甜蜜蜜的當下,也可能信任或是主權的拉鋸戰,
這時又有什麼禁忌不可犯,才不致讓彼此走上分手的遺憾?

戀愛終點抵達時,分手之後的我們,在懷抱著遺憾的同時,
又不該有什麼行為,以致於落得一個不美麗的臭名?甚至給自己更深的疼痛?


戀愛三階段大禁忌,麗子等你來發揮哦~


歡迎發表你的見解,或是提供切身的經驗,

不論是:戀愛前的前味階段,正在戀愛中的中味階段,或是分道揚鑣的後味階段,

都可以擇一發揮,或是三段都包哦~



■ 活動日期:
第三階段9月10日至10月10日

小撇步:參賽者可以先打好文章,待比賽開始(9/10~10/10)再回來本篇回文。 

■活動名稱:十五位作家出題,讀者挑戰拿獎金。

■活動宗旨:鼓勵全民創作,發掘創作人才。

■活動說明:活動分為三個階段,每一階段由四至五位作家出題。請上四A創作聯盟的作家部落格,參與每一位作家設計的徵文題目,參賽者可同時參加不同作家的徵文比賽。

■ 本活動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a&category_id=12349521

■ 參賽主題:4A作家 麗子 徵文:戀愛三階段大禁忌

■ 評審辦法:由作家從所有參賽稿件中選出一位首獎。

■活動方式:徵文與貼圖串連(缺一不可哦)
步驟:
1. 請分別前往每一位作家的部落格參考徵文題目。

2.請按下「引用」,貼上本活動徵文的貼紙




語法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super4a&category_id=12349521" target="_blank">http://f8.wretch.yimg.com/super4a/1/1222219698.jpg"/>
>



3.文章標題請打上「4A作家 麗子 徵文:戀愛三階段大禁忌(您的ID)」

4.請發表徵文內容在您的部落格中

5.寫好之後,請將您的:
參賽報名資料(姓名、筆名、email) 徵文內容   貼到  麗子徵文參賽區

■ 活動獎勵:由每一位作家各自選出心中的首獎,頒與獎金一千元。得三個首獎者可獲加碼獎金五千元。

■得獎通知:得獎名單將於每一階段結束後十日內公佈於活動網站,並通知得獎者。

■頒獎日期:將另外擇日頒發。

■活動附加說明:
1.參賽者可同時在不同作家的部落格參賽,每個題目限以投稿一篇為限。
2.活動方式(徵文與貼圖串連)缺一不可,若未按照格式投稿,視為無效。
3.為求公平公正,四A作家成員不開放參加。
4.若未按照格式投稿,字數不符規定或資料欠缺者不予受理。



小撇步:參賽者可以先打好文章,待比賽開始(9/10~10/10)再到 麗子徵文參賽區 回文。

參賽問題請至:第三屆四A創作聯盟獎徵文活動

談戀愛,就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三種階段的味道,每個階段都有它的有趣之處,也有不同的禁忌。

戀愛前,可能是曖昧不明時,在一切都不明朗的時候,有什麼禁忌絕對不可犯?才不會讓這剛萌芽的愛戀夭折呢?

戀愛中,甜甜蜜蜜的當下,也可能信任或是主權的拉鋸戰,這時又有什麼禁忌不可犯,才不致讓彼此走上分手的遺憾?

戀愛終點抵達時,分手之後的我們,在懷抱著遺憾的同時,又不該有什麼行為,以致於落得一個不美麗的臭名?甚至給自己更深的疼痛?

戀愛三階段大禁忌,麗子等你來發揮哦~
歡迎發表你的見解,或是提供切身的經驗,不論是戀愛前的前味階段正在戀愛中的中味階段,或是分道揚鑣的後味階段,都可以擇一發揮,或是三段都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