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忙!

其實最近到底在忙啥?我覺得好暈!

(現在正在偷閒寫部落格,五分鐘,給我五分鐘就好)

最近還是老樣子,工作、福委會,星光三到最後階段了,事情超多;福委會也是接近七月中,夏日派對緊鑼密鼓籌備中,員工旅遊有P特跟資惠在,應該沒問題(?)。

然後我家上週多一位新成員,頓時,我也有點不切實際的感覺,還沒想到可以為李大福做什麼。

上週五行程滿檔,還突然趕了很多文字稿給很多人:AB、阿廣、BLOGGERAD………

再多點來,我要賺錢。


本週五沒想到也是滿行程!先是跨部門應酬聚餐,再來就是吳AB生日派對。

對了!而且我跟AB還欠張小兔一頓姊妹局!慘!

昨天上了整天當責的課,感想很多,但是沒有什麼系統。需要時間消化。


本週沒事還是早早回家吧………


然後我的拍賣都沒時間弄,我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