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肉!這句話吶喊很久了~想滿足大口吃肉的渴望!

新鮮美味的【出一張嘴】真是太讓我開心啦(打滾)~

 

 

 

【出一張嘴(中華店)】
電話: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77號(靠萬華火車站、龍山寺捷運站)
地址:(02)2306-9648
吃到飽
有用餐時間限制,需現場詢問
服務費一成

 

 

其他分店:

 

 

【出一張嘴(中華店)】的位置很好找,就在萬華火車站邊,

當然現在大家都搭捷運比較多啦,

最近的就是龍山寺捷運站,走過來大概也是5-10分鐘而已,

而店家的位置就在艋舺大道邊,三角地帶,算是好位置,

開車的人應該經過都很難不看見這橘色的扛棒啊。

 

 

 

 

我其實是個很愛吃肉的人,但是為了克制,很少開心地狂吃肉,

人到了一個年紀就要養生啊(茶)…

 

不過這次拜好友出關之賜,在他的邀約下,

一起去吃我嚮往已久的店--【出一張嘴(中華店)】。

 

 

為什麼說這家店讓我嚮往已久呢?

一來我好久沒有痛快吃燒肉了,

二來,這家店我常常經過,每次都看到門口在排隊,到底有多好吃呢?

 

這天跟朋友數人約在門口,我們在午餐時間定位,

工作人員還在準備當中,所以我們跟其他一些客人就先站在外面等。

趁著店內還沒有客人,先來拍個照。

 

 

店內的空間不算很大,只有一層樓,樓上都是工作區,

屬於狹長型的空間,座位不算多,但是生意卻很好,

所以想來吃請務必要訂位喔。

 

 

 

醬料區在場地正中央,種類很簡單不複雜,

就是沙茶、豆腐乳、蔥、蒜泥這類的,

我跟朋友都比較喜歡吃食物的原味,我頂多就是多加些白醋當沾醬。

 

 

 

 

 

 

 

 

有附白飯、飲料、冰淇淋......

 

 

 

 

 

 

竟然有這麼大鍋、肉也肥厚大塊的肉湯,可以吃滷肉飯了~!

 

 

 

這邊有提供冰淇淋唷,而且是三個品牌喔,算是品項很豐富。

 

 

 

座位的設計上超貼心,你可以把包包跟外套放在椅子內的收納空間,

不但財物比較安全,外搭的衣物也比較不會沾惹到烤肉的味道。

 

 

 

 

對於燒烤上高溫的注意,店家都會有貼心的提示。

 

 

 

我們座位旁邊的牆上還有這張好好笑的圖片,是店內員工的傑作喔,超可愛的~

 

 

火爐上來時,好開心啊,終於要開火囉~…

我真的好久沒有痛快吃燒肉嚕!

 

 

 

接下來就是大家狂點餐的時間,我也不管大家要點什麼,反正一定都是肉…

 

不過在吃肉之前,以下的東西要先準備好,因為可以讓肉更好吃喔。

 

【鹽巴】:店家其實會準備,不過有朋友自己準備玫瑰鹽了,只能說專業啊!

 

【生菜】:通常是蘿蔓、美生菜、或是高麗菜,夾著肉也很清新喔!

 

【泡菜】:店家的泡菜很好吃,可以配著烤好的肉一起吃,很優!

 

 

 

【生洋蔥】:店家的生洋蔥......個人很失望,但勉強接受,因為『出一張嘴』的洋蔥泡過水了......

 

我可以理解有人不敢吃洋蔥那個辣味,但我想喜歡吃洋蔥的應該不介意這個辣味吧,

對我來說,洋蔥就是好吃在那股嗆勁頭呀~

 

而且洋蔥的營養價值在泡過水之後就消失殆盡,

泡過水的洋蔥就跟垃圾一樣,要說有什麼價值,只剩下木質纖維吧......

唉,失望失望~ 但也只能接受了~~(泣)

 

 

 

最後,為了假意來個飲食平衡,安慰自己用的非肉類蔬菜還是要點啦。

 

哈,其實我也很喜歡吃烤蔬菜的,

只是花了錢來這裡,就盡量不要蔬菜吃到飽吧。

 

 

 

以下,因為烤好的肉樣子大家都不一樣,

甚至因為技術問題,導致烤好的肉不好看,會破壞期待,

所以來看看新鮮食材比較實際喔~^^

 

 

【出一張嘴(中華店)】的食材都非常新鮮,真的是沒話說,

因為生意都超好的關係,所以食材新鮮掛保證!

每一樣肉品上來都是新鮮、漂亮的顏色,光是看生鮮的肉材就很期待。

 

 

醃好入味的雞肉

 

 

 

精巧的骰子牛

 

 

 

 

感覺吃了會很爽的牛沙朗

 

 

 

無骨牛小排

 

 

 

漢堡排

 

 

 

雞心,很新鮮,但我不愛吃雞內臟,所以沒怎麼碰。

 

 

 

松阪豬,那紋路看起來就是告訴你,我很好吃的喔!

 

 

 

 

 

牛舌,口感好脆!

一定要配上中間的配料吃,一絕!

這個我們至少點了五次!

 

 

 

 

還有很多來不及拍,就被大家甩上網子吃掉的食物,

如肥腸、喜相逢等等......

 

因為我們的主力都在吃肉,所以大概就是上面這些肉輪番點了好幾次,

吃到飽就是這一點讓人覺得很過癮…

 

我大概跟著吃了一個半小時吧,就宣告投降,

很滿足地先回家泡茶解膩了。(剔牙)

而其他人還在繼續奮戰,吃吃吃(敬禮)......

 

這一頓大概可以讓我大半年都不會再想這回事了(真的嗎?)

 

 

【出一張嘴(中華店)】還挺適合大夥一起聚餐、吃肉、聊八卦,

交通又方便,搭捷運或火車都可以到,

價位也不高,四百元上下加收服務費,以吃到飽來說應該還好,

相信會是很棒的聚會選擇喔。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一張嘴 燒肉 吃到飽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