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星光大道三,我原本只是當成我的一份工作,對於星光三的小朋友,我即使接觸過他們覺得他們很親切可愛(比如倫老師~太瘦了請增肥謝謝、美猴王很有禮貌,對了黎礎寧其實也很超熱情的呢!雨宣本人真的很正!彥博很害羞的樣子~聖恩很風趣;徐拉拉請控制自己的酒量謝謝,鳳君妳身材很兇請有自信XD...等),但是卻沒想過,去喜歡他們「唱歌」這回事。

但是我真的是很喜歡黎礎寧的這一首「Save me from myself」,原唱是克莉斯汀,原本就是技巧很高的一首歌,可是,我覺得黎礎寧不只是唱出滿分而已,而是唱出很多人連說都說不出口的FU。

我以前不那麼認識黎礎寧,不過因為這首歌,讓我期待她能站上星光熠熠的那個點。

我始終相信,語言可以騙人,但是歌聲不可能,從歌聲裡,希望你可以聽到她的內心故事,還有她想給大家的感動。


以下是當初黎礎寧突破自我賽的滿分全曲,坐著唱,技巧更高啊其實。

原來的音樂檔請見黎礎寧的網誌,那個背景音樂就是了~

(我也有音樂檔,不好意思啊礎寧,明天我就會拿來當背景音樂了…因為實在是太好聽了,請原諒我^^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