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聽聞一個未滿十八歲的少女懷孕六個月了,女方家人希望她把孩子拿掉,但問題是已經六個月的身孕無法進行墮胎,否則會母體會有嚴重的危險。而男方家人則是希望女孩子跟男生結婚,正正當當地把孩子生下來。

那女孩子卻回答,她不喜歡男方的家人,因為每次出去一起吃飯都要求她把東西吃完,她覺得囉唆,而且覺得「他爸爸很『摳』耶!」她也不喜歡男方還在念小學的活潑弟弟。小學生不活潑點難道要裝大人搞陰沈?

「我男友是肯負責任的,可是我不想嫁給他啊,我不是不愛他,但是不想結婚,只想『在一起』就好,如果嫁去他們家了,面對他們那種家人,對我來說不是太委屈了?我是一個女孩子,需要受這種氣嗎?我只想跟我男友在一起,不想嫁給他啊!可是他又想負責任。」

結論是,男生雖然願意負責任,女孩子卻只想「在一起」,不想嫁給男友,也不想當「受氣的媳婦」。卻不知道拿肚子裡已經六個月的小孩子怎麼辦。

在這個女孩子身上,你一定可以發現很多糟糕的事情。


首先,她自己都還只是個孩子,糟糕的是,她還是一個很幼稚的孩子。

她只想談戀愛,卻不想對家庭負起責任_這包括她跟孩子、男友可能會有的家庭,以及雙方的原生家庭。

只想跟男友在一起,卻不願意結婚,那當初為什麼不做好防禦措施呢?更誇張的是,孩子都六個月大了才來討論要結婚還是要拿掉的問題,我們的性教育已經失敗到這種地步了?還是單純的只是女孩子根本就不在乎自己會不會懷孕?反正,都可以拿掉?

再者,她完全不尊重對方父母的態度,老人家大多傳統、節儉,出去吃東西最好吃完、或是打包,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女孩子的態度確認為這是在「虐待」她,因此嫌棄對方老人家囉唆。,嫁到對方家裡是「委屈」自己,是「受氣」?

我倒覺得,像這樣的女人嫁到對方家裡,是對方的災難吧。好個大小姐。


做錯事的是自己跟男友,卻把所有的煩惱都給家人承擔了,對方大可以不認這個肚子裡的小孩,女孩子卻是這樣的嘴臉,怎不令人心寒?


最後,說是男友願意負責任,她覺得欣慰。

請問,這個男生是負起什麼責任了?成認這個孩子是他的,如此而已?

讓女方把小孩子生下來不遺棄女方,就叫做他負責任嗎?


並不是。


很明顯的,同樣未成年的男方根本沒有養得起老婆跟孩子的經濟能力,他有什麼資格跟立場說「負責任」?靠家裡?

如果都靠雙方家裡甚至是男方家裡養,那還叫做「他負責」嗎?


「負責」哪是這麼簡單說出口的話?

這位小男友根本就負不起責任,只是打嘴砲而已,他講這種話就跟在他在女人體內射精一樣簡單,要生的人是女人、懷孕的人是女人、若墮了胎以後容易出問題的也是女人。

他敢說什麼負責任?

女方說只想跟他「在一起」,說穿了她只想戀愛,她自己也是完全無法負責任。

這兩個人都還只是幼稚的孩子,根本無法負責任,現在這樣只是增加父母的負擔而已,簡直就是兩個大拖油瓶拖累他們的父母。


我看到這樣的女孩子只覺得社會沒希望,完全都只想到她自己,一點都尊重彼此的父母、還有肚子裡的小孩,跟人家懷孕了,對方願意接納,卻還說不想嫁給他,
不打算嫁給他,幹嘛不避孕?擺明了「萬一懷孕再拿掉」是嗎?還是「不會那麼倒楣」?

只想要一時的激情、在一起,好像男友真的可以負責任,家裡會幫忙,只要煩惱到底要不要嫁給他?

如果孩子生下來了,送給別人養吧,因為我已經可以斷定,她絕對不會是個好媽媽,因為她根本沒有做好迎接一個家庭的準備。

家庭,就是兩家人好好相處,但是女方卻討厭他家人,那麼嫌惡人家爸爸,他是傳統的人,不浪費食物不對嗎?那叫做摳門?哇,她家裡是連碗都鍍金的嗎?這樣嫌棄他,我覺得她才是惡劣的媳婦吧,嫁進他們家,應該會是苦了人家老人家,一天到晚被這壞媳婦嫌摳門、不入流吧?

這到底是什麼大小姐啊?叫你把東西吃完叫做委屈你?餓你個三個月看你吃不吃。

只想要兩人世界,真的是有夠自私。

家庭,就是跟丈夫一起未為來的六七十年打拼,若只想遊戲般的戀愛,很明顯地她現在根本不是個當人家老婆的料,當老婆的條件又不是可以上床而已,但是這樣看來她是一點都不瞭解吧?


我認為,像這樣幼稚的女孩子,沒資格去決定要不要嫁給對方、沒資格決定要不要把孩子生下來,她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搞不清楚,沒辦法好好負責任,當什麼媽媽?


如果拿掉不會有生命危險,最好還是把孩子拿掉(但是超過三個月就很危險了),因為如果把他生下來,我覺得這個孩子有這樣的媽,他這輩子完蛋了。最好還是不要害這個無辜的生命,被生下來面對一對幼稚的父母,到時這兩個幼稚鬼又分手什麼的,又是阿公阿媽隔代教養。

我只能說這真是孝順,連自己製造的拖油瓶這種大禮都敢送,這麼孝順還是免了。我想父母不會希罕,除非他們都是郭台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