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稿子會挺多,稿子會挺多的意思就是:部落格會陸續有些比較長跟正式的文章出來。

大多是替廠商代言站台的文章,還有受邀參加活動的心得文或推薦文。

大家倒不必擔心這些文章看了會不舒服,為什麼?


一定是我喜歡、我接受、我認同的東西,我才會接受邀稿或是推薦。

我不太擅長寫那種噁心八啦、言不由衷,只為了騙幾毛錢的事情。(這也算是掛保證?)


前幾天我又好陣子沒寫部落格,都是因為工作實在太忙,或是節目太多,
老實說心裡還真是不踏實,我還說一天要寫八百字,吼,
結果好幾天不寫,這兩天就寫了要超過一萬字。

你要問這一萬多字在哪裡?就是前面說的那些文章中,
都先隱藏起來囉,因為有規定發表時間的嘛。

總之,兩篇跟旅遊回憶有點關係,
一篇是3C商品的介紹(說是3C介紹,其實好像都在講吃喝...)


我還是會努力寫的,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個EEEPC來放在包包中,
你知道,捷運來回就通車時間九十分鐘上下的我,可是最適合寫東西的時候了。
不然,即使我家的華碩W5不重,也是個肩膀的負擔啊。

話說回來,這陣子也是都沒在車上看書了,才想著不要浪費時間睡覺,來寫點東西吧。

不知為何,最近挺沒有看閒書的動力,倒是滿腦子妄想能在捷運上快速打字。



所以還是要一台EPC?


哈哈,等人送我好了。(遠目)



要力行早起早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