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寫了篇關於吃狗肉的社會議題文,
就會有一堆人根本不把我的文章看完就做自以為是的評論,
或是不知所云的罵一堆。

我說這些大人們,如果您很忙,忙到沒時間把我的文章看完,
那也就不要花時間寫一些很奇怪的論點,
跟我想說的事情根本是牛頭不對馬嘴。

要回應別人的文章時,好歹也把人家的文章看完,
這樣不管你要贊同還是反駁我,
至少我不是笨蛋,我還看得出來你真的有看過我寫的東西,而有你的想法。


如果您連花時間把文章看完都不屑,

卻花時間寫了您自HIGH的東西,我卻看不懂,
或是一看就知道你根本就在忽略我的文章主旨,
那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認真地回應閣下們。


想回應,請看完文章,再回應。

根本不屑把文章看仔細,那就不要回應了,
以節省您我的寶貴時間。這個社會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努力的事情。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