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溼地復育再傳佳音 黑面琵鷺重現五股
2007/01/03 15:09 

台灣的漂亮寶貝--黑面琵鷺,最近被五股國中賴榮孝老師與荒野保護協會的保育義工發現重現五股溼地生態園區,距離上次發現已經時隔5年。....詳全文



還好不是社會新聞啦,如果我看到我懷念的國中老師去幹什麼性侵害的事情我一定大吐血。

恰恰相反,老師讓我覺得好驕傲哦!^^

只是地方上的小新聞啦,但是很驚訝老師還是這麼熱中保育跟教育工作。

他是我國中三年的男導師,專攻數學(但是我從國中到大學,跟數字有關的科目卻都是最差的,我沒那天分辣...),喜歡運動尤其是羽毛球跟桌球,我跟另一位同學常常跟老師一起打桌球、羽球跟排球。

老師曾對我有期望、也有過嘆氣(當我燙頭髮跟把裙子改短時),也對我感到高興(當我考上一女中時)。

最後一次見到老師是在我念大學時的同學會上了,老師那時感覺得出來老很多,不過眼睛還是粉迷人,講話還是粉溫柔~

那時已經有女生挺著第二胎的肚子(她當初可是個19腰正妹...那天是肥碩的大肚婆),男生有的已經肥了,頂著也不比懷胎還小的肚子繼承家業當小老闆(天啊你們才幾歲?)

這個新聞還是從現在還在成大念測量工程博士班的國中同學(他打算當萬年學生就對了)那裡知道的,
唉~想不到啊,我們都已經到了老師當初對我們教書的那個年紀了耶....

有幾年試著寫卡片給老師,但是也沒確定他是不是還在原來的地方教書。

啊啊,等一下去買卡片來寫給老師好囉~現在新年剛好可以是理由哦~~

^___^,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