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強烈的不被尊重的感覺,目前我說的事情是跟工作無關的。

我總以為人跟人之間相處,有誠意就可以,但是似乎不盡然是如此。

這陣子感受到很多現實的一面,還有看盡一堆嘴臉,真是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說不上生氣或是憤怒什麼的,該發洩的我早就發洩在別的地方了,
所以在這裡我只會心平氣和地對自己說話,
或是對那些【疑似】不尊重我的人說話。

你或是你們愛怎麼做、怎麼說,都好,
我寧願體貼地想著~

你或是你們一定有其困難的地方,或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以致於你或是你們要對我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進而反覆傷害我。

總之,這一切都跟我無關了,我也不想再有所牽扯。

因為這些日子以來我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人家的事情,
我既沒殺人放火也沒強姦良家男子,我還可以領好人卡咧。

我不就是過日子,我招誰惹誰......

我上輩子大概欠了你或是你們太多錢或是人命或是欺騙感情吧,
所以這輩子你或是你們要來欺騙我的感情。

我也要謝謝你或是你們,讓我知道【心機】是這麼重要的東西。
真是枉費我都活三十年了,還是跟小孩子一樣天真,真抱歉。

我會試著更有城府些,希望哪天不會用在你或是你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