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往好的方面想,既然我今天已經有這令人賭爛的兩小時了,

就表示今天接下來的時間都會很順利了。






早上七點半多就出門,但是我馬上領悟到在這天殺的下雨天打扮自己是很浪費的事情。

走沒幾步路救被夭壽的7-11卡車噴得滿身濕。

幹,我的白色兔毛背心…小白兔變成黃斑獅毛兔。


因此我轉回家換衣服。


出來後走到公車站,站在FORD的車行前等公車,
一個自以為很帥的飆仔快速通過後又濺了我一身濕。

幹!!!

當我罵完這一個字後,FORD的業務全部跑出來看,
他媽的全部都是男的………而且有一兩個還很帥…

上公車後,公車司機好像是開牽引機的,很會搖,我都快吐了。
最後到關渡站時,還偷懶不到捷運站門口停。
阿婆問你怎麼不停門口?
機掰司機說啊還要繞一圈很麻煩,走幾步路就到啦。

我咧我去你媽不要以為你開的是免費搭乘的接駁車就可以這麼機掰
老娘的老子跟老母還有老弟以及老娘我都乖乖納稅養你們這群敗類
你憑什麼不給我開到捷運站門口還有種叫我走過那些水窪我去你媽

好女不跟賤男鬥加上我很趕時間上班
但是不表示我沒有記下你的名字跟車號去檢舉你

好樣的台北縣五股鄉接駁車禿頭司機王XX你等著


一路站到北投站我跳車換有位子的空車坐
那個在奇岩站上車後坐在我旁邊的台妹妳到底在忙什麼
一路翻包包是在翻心酸的嗎
我知道妳的手臂跟妳的舌頭一樣長也拜託妳不要一直用手肘「兔」我
打盹時被這樣三番兩次「兔」醒這種感覺很靠北妳知道嗎?
我也不想瞪妳,因為我不認識你
可是妳真的很會挑時間不斷「兔」我

一個女人一大早出門就被濺濕衣服心情往往都很不好
如果惹毛她她心情更不好了會幹嘛不知道

然後到公司後我想吃的麵線攤竟然不在了
害我為那些黑醋而準備好的口水通通被飢餓的胃酸代替



幹很靠北的兩個小時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既然我今天已經有這令人賭爛的兩小時了,

就表示今天接下來的時間都會很順利了。


        …………真的會這樣嗎………………



 

結果現在我正在生理痛!!!肚子像是被卡車碾過一樣!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