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山台戲】

長生和孔吉在前面敲鑼打鼓做前場開幕,圍觀的人很多~~

左布幕後方,六甲三人縮著。

「我不要演太監啦!!」八福跺著腳快哭似的掙扎。

「感覺不太對,我不要演了。」七得甩甩頭,雞皮疙瘩掉滿地似的,想跑掉。

六甲拽住兩人,恰巧這時候長生孔吉做完序幕要進入右方布幕準備,長生看見還
在媕Y的人,急得做了個出場的動作:「還不快點!」

七得八福還在掙扎,六福惡狠狠的說道:「不想餓死就給我上場!快點!」

兩人被推了出場,連忙戴好面具,六甲也出來坐在正後方,敲著雙面鼓做配樂。

隨著鼓聲而起,兩人彎著腰,雙手插在另一隻衣袖中,別手別腳搖屁股走著。

兩人的下衣擺都有個「無」字。

走沒幾步,八福拿出鈴鐺晃一下。(注:這時右方布幕後長生二人邊看戲邊準備)

七得往後看,八福跟著往後看。(接注:他們在頭上綁布條,長生在腹上綁兩圈)

再走幾步,八福又拿出鈴鐺晃一下。(接注:布,接著他幫孔吉綁好胸前的布)

七得再度往後看,八福也往後看。(接注:然後各自穿好衣服)

兩人繼續走,八福說道:「金內侍!您的鈴鐺還真響啊!」

「我哪來的鈴鐺啊!」七得拉起「無」,氣急敗壞:「我如果有就好了!」

「咦?可我明明聽到鈴鐺聲啊~難道是我的?」

(處善大人此時經過小橋,看見橋下的戲班子演出(所以聲音突然變小了<<此
時電影音箱只有單箱播音))




孔吉帶著面具,扭著腰搖著扇子出來,在觀眾面前搖著繡著「綠」的假屁屁,觀
眾都笑著拍著屁股玩(老實說~我也很想拍XD~)~~

孔吉故意不雅的蹲了下來,掀起後裙擺,接著用扇子對著後邊搧啊搧。

「那不是皇上得寵妃綠水嗎?」八福問道。

「沒錯。那是什麼驚世駭俗的動作啊!!」七得驚異的說道。

「聽說綠水那丫頭進宮以前是個妓女,不這樣的話她拉不出來,看來謠言是真的
呢!」

長生穿著寬大藍色的戲服,帶著面具用貴族的步子走了出來,然後很豪氣的,把
下擺衣服一掀,露出一個巨大的葫蘆(葫蘆有45公分醬長~),再掀另一面一擺
讓葫蘆完全露出,很豪放的捧起葫蘆打開蓋子猛力灑水~~~~(啥意思我就甭說
了吧= =|||…)

(處善混進人群中,看著演出若有所思)

「好~舒服啊~」長生邊撒水邊往後退,此時孔吉也彎腰站了起來退後,兩人碰撞
在一起,轉了頭看見是對方又害羞誇張的扭腰轉回去…




晚上一行人在昨日的客棧內室吃飯。

「哈哈哈哈~~好舒服啊~~」六甲等三人開心的大笑,長生和孔吉演面露高興的
表情。

侍僕上菜。

「好菜好菜全部都上上來!酒也拿個幾缸來吧!」六甲大笑嚷嚷~

「以後我們每天都演吧!一天演個三次更好!來來來大哥!我幫你倒酒!」六甲
拿起酒瓶替長生斟酒,然後轉向孔吉,「你也來一點吧!」孔吉笑著舉起酒杯。

「我一開始還以為你是啞巴呢~~」六甲開玩笑道。

孔吉和長生相視而笑~(真覺得打很多次『相視而笑』的人不要怪我…真的兩人
沒事就互相笑啊!!!= =+決定下次看電影要把次數統計下來!)

「不過你的身段還真不是蓋的!!」六甲稱讚孔吉~

「我們以前怎麼都沒想到這個點子啊~~~」

「哈哈哈~~~」

「剛才有人真的以為我是太監,還跑過來摸我!害我嚇了一大跳!」七得護著自
己的下擺拍拍胸口。

「哈哈哈我知道我有看到!~~~哈哈哈~~~」六甲跟八福倒在一起笑…

(這一幕就是六甲等笑瘋的場面…)




客棧外

孔吉喝太多了,彎著腰難受的在吐;長生拍著他的肩膀,幫他順順氣。

「你喝那麼多幹麻…你不需要跟他們一起喝啊~」擔心擔心~

孔吉吐完了,轉頭用一雙迷蒙的眼神看他,嘴唇紅孜孜的~

「怎麼?開心嗎?」長生輕輕的拍著他的背,淡笑問道。

「開心~~」大舌頭= =|||…(醉了醉了…)

「為什麼開心?」明知故問的師兄。

「就是~~開心~~~」真醉了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