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夫妻】的宅配美食賣點就是不必開火也能享受!

這對於像我這樣不大能開瓦斯的小家庭實在太棒了~

 

 

 

【柴米夫妻】

官網:www.charming37.com.tw
電話:02-2805-8003
電子郵件:service@charming37.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armingcouple

 

以前的老同事跟老公一起創業,把【柴米夫妻】的美食與我分享,

老實說在收到宅配商品前還沒仔細研究過怎麼吃,

想說到貨了再來研究怎麼烹調就好......

 

沒想到,東西不但不需要開火烹調,只要有熱水就成!

而且還超感人的好吃啊~

 

這次要分享的是非常招牌經典的【山東燒雞】、【泰式打抛豬拌麵】。

 

 

 

東西送到時都是冷凍的狀態,沒錯,是冷凍的喔,

所以新鮮度100分!要吃之拿出冰箱稍為退冰即可。

 

 

先來看看目前已經賣到要等貨的【泰式打抛豬拌麵】

 

一包是兩人份,有兩塊熟凍麵、跟兩包泰式打抛豬肉醬,都是冷凍狀態。

 

 

 

 

麵條跟打抛豬肉醬都可泡在熱水中直接稍微解凍,

可以看出非常漂亮的麵條,

不只是漂亮而已,彈性也很好,入口口感很不錯。

 

 

 

到現在,完全都不需要開火,都只需要開水解凍加熱就可以了喔(或是微波爐),

 

最後用大鍋子把已經解凍、加熱的麵條與泰式打抛豬肉醬拌一拌,很快就可以上桌囉~

 

 

 

 

連我婆婆都說,哇,這味道好香,而且麵條跟肉醬的量都超多的!

她怕等一下這兩人份的麵條恐怕要三四個人一起吃。

 

 

 

 

上桌囉!超快~兩大盤的麵,真的是份量十足~

 

 

 

至於滋味如何,老實說我沒想到泰式打抛豬除了拌白飯之外,

搭配麵條也很棒!香辣的滋味讓老公自己就快嗑掉半盤,

因為還有其他配菜跟接下來的【山東燒雞】,所以要保留點胃袋!

因此這兩盤麵一家五口一起分享囉~超滿足!

 

 

 

 

 

超下飯的【山東燒雞】

 

這個我覺得只要可以完全解凍就可以吃了,不需要加熱!

實在太方便了!

 

 

 包裝上相當用心,使用的是超後的鋁箔袋。

 

 

 

 

 

 

 

 打開之後有醬汁、已經撕好的真空包裝燒雞、跟一些邊料骨頭。

 

其實都是冷凍狀態,這些是我已經解凍好的囉。

 

 

 

 

 

把已經撕好的燒雞倒入包裝附加的盒子裡(貼心啊),

 

再倒入醬汁拌一拌,就可以吃了,會不會太簡單了啊~

 

 

 

 

 

 

 

蒜蓉的鹹甜香氣就這樣衝入嗅覺裡翻滾。

 

我其實過程中都偷吃了很多塊來滿足我的味覺......

 

 

擺盤起來真是很威風啊,

 

可惜今天家裡的小黃瓜全部都被婆婆拿去炒了,

 

不然再拌些切絲的小黃瓜就更對味了!

 

 

 

 

 

 

【山東燒雞】真的是非常非常下飯,

 

除了前面的泰式打抛豬拌麵之外,我還為了這【山東燒雞】多吃了半碗白飯....

 

真的是太為難我了!Q_Q

 

 

 

 

 

 

 

 

 

【柴米夫妻】怕客人不會吃,還很貼心地準備小卡片,

 

重點是即使不加料,單吃就很棒!所以買的人完全不用擔心該怎麼吃。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學生,與其打外食,不如就宅配柴米夫妻的美食,

真的是很方便啊,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要拿到熱水都很方便,

怎麼吃都不會太麻煩、美味,又比很多外食健康了~

 

訂購超簡單,可以上粉絲團留言訂購,或是打電話、寫信都可以哦~

 

【柴米夫妻】

官網:www.charming37.com.tw
電話:02-2805-8003
電子郵件:service@charming37.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armingcouple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