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大開眼界的【蚊子館】大飯店,

這一定要來寫個文章紀念一下。

 

 

其實我們家都不是對【住】特別注重,既沒要求便宜又大碗,更沒有低調奢華的想望,

出來玩的重點一向都是戶外活動為主,很少去在乎住的品質,

只要乾淨、好眠、基本設備齊全即可,所以我很少會去記得住過甚麼地方。

 

不過這次遇到的【進方大飯店】實在是很難不去記得它,

我之前住過嘉義車站對面很爛的【國X】之後(不知道倒閉了沒有),

這次令人驚訝的程度卻更經典。

 

【台中進方大飯店】

435台中市梧棲區港埠路二段431巷22號
04 2657 8822

 

 

這次可以說是遇到名符其實的【蚊子館】了,

在上次於台北市首善的敦化南路領教了【驥園川菜館】的蚊子大軍跟臭臉服務生之後,

(請見:[惡評] 驥園川菜餐廳:好多蚊子,而且到底是在傲慢甚麼)

台中梧棲的【進方大飯店】豢養蚊子的功力恐怕又更是一層樓了。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要怎樣的條件才能養出這麼多殺都殺不完的蚊子?)

 

 

【進方大飯店】的房價老實說並沒有很便宜,

加上後來看到的房間狀況,我真的認為這個價格不是很合理。

*雙人房   /1280元(我跟老公)
*三人房   /2000元(其他家人)

 

我跟老公住的雙人房就算了,浴室腳踏墊不乾淨、房間有蚊子、紗窗很髒...

可是至少感覺還可以住人,

但是其他家人住的那間房就非常令人訝異。

 

 

明明就有看起來還很OK的房間...

 

 

 

 

但是為什麼我們會遇到以下這種房間...T_T

 

天花板上的吸風口看起來有點髒,而且出風口好像塞了一些紙?

 

 

 

窗戶這樣貼起來是為了甚麼?一般家裡也不會這樣貼的吧?

 

 

 

浴室看起來很普通,對吧?錯!它其實很不普通!

 

 

 

馬桶的蓋子跟馬桶是不合的,請問這要怎麼上廁所呢.....

 

 

 

梳妝台的抽屜裡這些東西是......?(驚@@)

 

 

 

房間門一關上才發現門後有一條已經乾硬掉的浴巾!(再次大驚!@口@)

 

 

 

房間裡面的各種線路都非常豪邁地展示出來~

 

 

 

偌大房間的白牆上....好像有甚麼東西....?

 

 

 

你可以再靠進一點.........

 

 

 

 

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裡頭有這麼個經典名句: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這段經典句令人讀了好不惆悵,非常有悽涼的美感。

 

但是現在我們眼前看到的東西,那些抹的蚊子血,實在說不上有甚麼美感......

 

 

 

這些蚊子血真得很令人作嘔,而且還很多,有的還因為時間久了變黑了......

 

令人訝異的不只是房間的環境髒亂不堪、蚊子血痕爬滿牆,

更令人要跌破眼鏡的是,這家【進方大飯店】的服務生都在混吃嗎?不打掃房間的?

牆壁的蚊子血痕視而不見?抽屜裡的垃圾、門後的浴巾......

這麼髒亂,我甚至懷疑棉被、枕頭、浴巾有在換洗的嗎?

 

一進房間就是不斷的打蚊子,這樣有何居住品質可言?

還敢一晚收我們2000元?去搶比較快吧......

 

 

 

 

當天晚上,我們打死了不知道多少蚊子,隔天起來,全家大大小小都被咬了包,

我兒子稚嫩的四個月俊俏額頭上,就被叮了兩個包!

 

隔天退房前,還去吃了早餐,餐廳地板超髒,都是瓜果殼

想來是有住戶晚上在此唱歌嗑牙聊天的結果。

然後碗盤也很髒,盤子底部還有菜渣,我真的不舒服到連早餐都不想吃,

卻還是用力用衛生紙把碗盤都擦乾淨,才敢用餐。

 

 

要離開前我公婆向【進方大飯店】的服務生抱怨蚊子問題,

(問題根本不只有蚊子而已)

服務生表示,有跟老闆反應過,但是老闆都置之不理,他們也很無奈。

蚊子的問題老闆不解決妳們很無奈,

那房間這麼髒妳們不整理乾淨也是老闆的問題嗎?

都是藉口啦。

 

這種飯店怎麼還能存活......

有機會去台中的朋友,想去朝聖何謂【蚊子館】的可以考慮住這家【進方大飯店】

 

至於為什麼我們當初不住更好的? 我們也想啊~~QQ

但是因為是過年期間去的

沒甚麼選擇~~~訂不到惹~~~

所以只好踩雷~因此失足~


這告訴我們在熱門時段還能訂到房間的地方

絕對有問題!!!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