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好吃的名店就可以這麼驕傲嗎?

蚊子多到給客人電蚊拍?

我還真是大開眼界了......

 


   

 

電話: 02-2708-3110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4號

 

 

沒拍照,只拍了門口這招牌,所以不會有關於【食物】的詳細食記。

 

朋友對【驥園川菜餐廳】的雞湯讚譽有加,

因此大家就在此包了一個包廂,舉辦好友間的尾牙聚會,

十幾二十個人好不熱鬧。

 

但誰知道該餐廳後來的表現,卻真的辜負了朋友的推薦。

 

我一抵達【驥園川菜餐廳】後,老公先去找停車位,我就先推著嬰兒車進入,

這才發現餐廳用餐的區域是在地下一樓,

一樓有個男性服務人員負責作接待,我心想他會幫忙我把車子扛到樓下吧?

沒想到,我都還沒開口呢,這位服務人員直接丟給我一句「我們這裡沒有電梯」

 

我以為我聽錯了,他是不是在跟我說【有電梯呢?】

因為我看他好像都沒幫我的打算,所以應該是有電梯嗎?

 

他看我一臉迷惑,又大聲地說一次「這裡沒有電梯」

 

然後我就一臉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要等老公來嗎?

但是一樓是出入口,加上是晚餐時段,人出出入入很多,而且風很大,我怕兒子受涼。

 

我看向那個服務生,希望他可以幫我,

但他只是拿出本子問我是誰訂位的,就站在那裡不理我了,

然後我後面有一批人進來,他就丟下我招呼他們下樓了。

 

奇怪了,都告訴你有訂位了,表示我是客戶,為什麼不幫忙我呢?

跟客人說了一聲【沒有電梯】就可以丟下不理了嗎?

還好這時有個早到的朋友上樓來(應該是要去戶外抽菸),幫忙我抬嬰兒車下去,

不然我要站在那裡多久呢?老公又不知道會把車子停多遠。

 

老實說東西有多好吃沒有甚麼特別感覺,可能是我都在忙著顧孩子還有打蚊子吧,

不過雞湯的確是好喝,但其他菜色就沒甚麼特別感受。

 

不過,接下來的事情感受就很深了。

 

既然是尾牙,當然會有抽獎活動,這也是朋友訂包廂的目的,

抽獎的獎品有趣又好笑,讓氣氛很熱絡,

突然進行到一半活動正熱時,兩位服務生歐巴桑就衝進來收東西,

問我們那些拆掉的禮物包裝要不要丟掉,感覺像是故意來打擾,

而且,他們兩個人臉超級臭

因為這兩位歐包桑攪和了,熱絡的氣氛一下子就冷掉了,那感覺真的很差

 

難道他們是嫌我們吵嗎?故意進來這樣讓我們冷卻?

但是!我們有關門了!而且我們是包廂客人耶!不能在裡面吵自己的嗎?

如果覺得大家聲音太大,是不能用講的嗎?一定要這樣叫兩個歐巴桑臭臉來給看嗎?

 

而且,我們都還沒打算要離開,兩個歐巴桑又跑進來,幹嘛?

我們人都還在,她們就開始收桌子了耶!!!

我們又還沒說要走,就收桌子了,是怎樣?而且臉一樣臭。

訂包廂為什麼就這麼不受尊重呢?

 

最後,還有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低品質現象。

就是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蚊子

 

滿包廂的蚊子。

 

當我進入包廂後,過沒多久發現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現象,

包廂裡的朋友正在拿電蚊拍打蚊子,這是甚麼狀況?

 

一問之下才知道,

包廂裡蚊子很多,多到必須給客人一隻電蚊拍,要客人自己打蚊子。

蚊子真的很多,我們有帶三個小孩子,做爸媽的都怕死了,

蚊子真的是【影影飛】,多到令人坐立難安的地步。

 

這絕非是我誇大,若不是蚊子超多,這家餐廳怎麼還會準備電蚊拍給客人?

 

而且蚊子真的殺不完,我們到底是來吃飯還是幫店家滅蚊

重點是,這家餐廳東西還很貴,我們總共花了一萬多元來這裡消費,

算算每個人均價七百多元,卻是來這邊忙著打蚊子,還要被無禮對待....

 

正常乾淨的餐廳不該有這麼多蚊子,

只有在山區的餐廳吃飯才會遇到這麼多蚊子,

為何【驥園川菜餐廳】包廂裡有這麼多驚人數量的蚊子?為什麼?


我們又不是在荒郊野嶺吃飯,這裡是台北市的首善之區敦化南路耶。

 

多虧朋友對【驥園川菜餐廳】誇口不已,

我卻還沒感受到東西有多好吃之際,就讓這非比尋常的服務品質開了眼界,

一樓的雞湯廚房熱鬧滾滾,快過年了,生意很好,所以態度就可以這麼傲慢嗎?

可以對推著娃娃車的客人無視,可以客人都還沒走就拼命收桌子。

而且,真的,我說真的,我非常好奇那麼多蚊子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難得對一家餐廳有這麼多負面印象,但網路上評價那麼高,

大概都是我的誤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驥園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