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第37周滿,昨天產檢時,

醫生告知我【隨時都會生啦,要注意囉】。

最近身邊也很多朋友陸續有好消息,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順順利利。

 

 

 

 

 

 

有的朋友吃中藥調養吃了一年半載,努力很多次才中獎,

而且目前還在不斷受嚴重孕吐的折磨;

 

有的朋友好不容易懷孕,初期卻不穩定,一直吃藥保胎;

 

而昨天我看到一個身體飽受病痛、只剩下1/3個子宮的媽媽,

在絕望底下,上天卻賜給她雙胞胎的健康寶寶,真的為她高興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906/34490791/

 

 

 

卻也有朋友一直想要懷孕,卻都苦無消息....

 

 

 

突然覺得,我是個好幸運的人,感謝上天跟父母給我一個壯得跟牛一樣的身體,

 

(當然這也跟我學生時代是排球運動員有很大的關係吧~)

 

 

月老又給我一個身體健康、個性開朗的神勇老公,

讓我可以順利地(又很意外不小心地)生兒育女。>///<

 

 

我做了很多一般孕婦不敢做的事情,簡直是囂張到極點吧~

 

寶寶剛著床不到三個月就跑去帛琉下海潛水、搭快艇,

   

孕期過程常常跑出去上山下海、逛大街、還踢足球,

   

沒有孕吐、沒有不適、沒有抽過幾次筋、不怎麼水腫、沒有長痘痘,

 

照樣吃冰、愛辣、喝咖啡、啃西瓜......

 

前兩天還被老公念說【怎麼這麼用力去踩蟑螂?】O_Q

 

 

 

老公說,這種媽媽生出來的小孩不知道是甚麼表情跟模樣......

 

 

 

再過幾天就知道了啊。

 

 

反正,一定跟我們很像,壯得跟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