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給我看一則新聞,真的令人感到訝異。


 

蹲地喬一下…3分鐘產娃 快閃睡大覺



講的就是一位女遊民在台北市西門町,找個巷子蹲下來【喬】位置之後,

就跟拉屎一樣把孩子生下來了,過程大概只有三分鐘,也沒有哀嚎聲。


 

撇開社會底層的老問題先不講,

這生子過程怎麼跟大家所知道的那種呼天搶地的狀況差這麼多呢?

真是看得孕婦我好羨慕啊。


 

也許如老公說的,遊民總是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到處趴趴造走來走去,

過得完全是原始人的生活,充滿了野性,

也許正是這種原始人的生活,讓這場生產讓女遊民非常【順利】。


 

仔細想想,對喔,看過一些動物生產的影片,

也沒一種動物生孩子時像人類這樣呼天搶地的....

寶寶都是【噗】的一下子就溜出媽媽的身體了。


 


這就是野性的原始力量嗎?



 

反觀現代人,過得養尊處優,吃好穿好、甚麼都很精緻,不愛運動吹冷氣,

結果身上一堆文明病......


 

我可能沒辦法過遊民般的生活,但我想我可以試著不要過度依賴文明,

例如少搭電扶梯,多走樓梯.....


 

 

(至少這樣孩子會比較好生吧,目前我都懷孕八個月了,需要多運動)



 

不過,平凡如我,也是被現代的方便科技寵壞的現代人之一,


 

我能撐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