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美容院已經變成我必要的行程了。












上個禮拜開始,我發現我開始沒辦法彎腰洗頭了。



我很不習慣那種抬起頭來臨個滿臉的洗頭方式,



所以我一向是站著彎腰洗頭。



可是隨著碗粿越來越大隻,做老媽的我已經無法再彎腰了。





上周我洗頭時便已經腰痠到必須洗洗停停,



暫時伸直身體一陣子才能繼續彎腰洗頭。





所以上周開始去探尋家裡附近的美容院。





頂溪捷運站附近的都不是很便宜,洗一次就要299甚至300up,



我大概一周要洗兩三次,這對我負擔過大。



不然就是很便宜但是樓梯超陡的,嚇死我,我不想為了洗頭摔到天堂。





最後走了好多路繞了一大圈,竟然竟在我家旁邊找到,



走路五分鐘就到,真的是好處都在身邊但是沒發現?!



就是日式威廉,看起來很貴,但洗頭卻挺便宜。



馬上進去洗了一次,順便詢問有無包月或預付這樣的措施,



果然是有耶,預付一筆金額的話,洗頭就會由200變成150。





我大概算了算,一個禮拜如果來洗2-3次,算是還可以接受,



而且是躺著給人家洗,給人家吹,除了可以睡一覺之外,心情也好愉快喔~



(我真的超愛給人家洗頭的~)



家裡也沒用到水跟電,也算是小小的節能省碳一下...



而且如果偶爾自己洗的話,就會更划算一點。





這兩位小妞是我這兩次為我服務的設計師,



都是在永和店啦,Ego是剛從永正店調來,所以名片是舊的。








這裡的設計師都是洗頭吹髮剪髮...所有服務一條龍,



不像有些店還分甚麼專門洗頭的小妹~





如果喜歡愛聊天活潑的正妹,可以找Coco,



喜歡溫柔動作讓你好好睡覺的正妹,可以找Ego~





以上,推薦給中永和的朋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