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赤阪拉麵-- 西門店】真的挺差勁。

去看電影前,跟貝比去吃了還沒用掉的團購餐卷,是「赤阪拉麵西門店」。

怎麼說呢,坐下來沒五分鐘,我就知道我再也不會再來這家店第二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手不足,我們抵達時空位很多,但是桌面都沒有清理-整家店的每張桌子看來都是「杯盤狼藉」。


更可怕的是,當我們餐點端上來後,有很多「小紅蚊」在我們的餐點上盤旋,我甚至很擔心我們使用的餐具(非免洗)是不是都隨便沖沖而已,所以我還很用力地用衛生紙擦了又擦才敢使用。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連鎖店的傳統」,座位非常狹窄,跟鄰桌好接近,整個店內的規劃就是「擠」。這在東區、京華城跟這家西門分店都給我一樣的感覺。


最後,這是走日本味道精神的拉麵店,店裡面都放很吵的RAP或是電音或是搖滾、或是很吵的英文歌曲是怎樣,日本流行音樂不是更適合嗎?又不是要你們放演歌...而且音量超大的,我跟貝比說話都要放大喉嚨。怎樣?是要趕客人喔?


總之,我再也不會去赤阪拉麵任何一家分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