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錄影了,結果不如我的預期。

我對自己的表現打了很低很低的分數,只能期待下次會更好。

接到通告是在前一天,所以其實沒有什麼準備的時間,不過上節目時又不是要展現專業度(也沒有什麼專業啦),所以做準備也沒有什麼用的樣子…XD。

頂著大雨到了中天電視台後,就開始梳化,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一同上節目的有名人H,其實我很羨慕他,大概上節目的經驗很多吧,他口條很順。

相較之下,我就顯得很笨拙。

昨天錄影的主題是「男大生的擇偶條件」,老實說,我覺得我實在不該急著上這個節目,因為主題其實跟我的新書不搭。

我的新書講的是「NG男」,可是節目要談的是「男大生擇偶條件」,因為主題不合,我其實腦袋有點空白…

上次去錄影是為了工作,替無名小站做宣傳,無名小站是我熟悉不過的東西,而且是官派身份出席,主持人那時不是陶子大人,是SHE的瑟琳娜,所以我比較沒那麼緊張,甚至很會搶話講。

可是這一次是為了自己的新書做宣傳,而且主持人陶子大人歸位,我整個人都繃了起來壓力奇大。

面對跟自己相關的事情的時候,我整個人都不直率了,很像是小媳婦跟小烏龜…


很謝謝陶子大人給我不少機會發言,可是我實在是太緊張了,也不敢搶話,一講話也結巴……Q_Q

當然,我連書都沒打到,頂多鏡頭有帶到放在桌子上的書封………

所以,我自己都不敢看節目了,所以也不要問我何時會播出,我對自己的表現真的很不滿意。


聽說接下來還有些節目會上,我一定要好好修練自己,這次算是遇到很大的挫折,我心情壞了一整天,但有挫折是好事,讓我有機會去彌補跟加強。


對一些期待看到節目的朋友很抱歉,如果你們看到節目播出,應該會看不到多少麗子的鏡頭,有看到也是慌張失措的一面吧XD。


希望我下次的表現能更好,雖然我不是要當藝人出道,但也不能太失禮,讓自己變成一個笨蛋似的,打壞了出版涉安排通告的美意。


加油吧!


★一個小八卦:錄影前主持人都會閒聊,陶子大人相當地真性情啊XD,遣詞用句相當犀利跟露骨……科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