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總是有很多結果,不外乎那幾種。

修成正果結婚去、平和分手、撕破臉、或是搞到上社會新聞。

工作也是。


今天3/31,2005/3/31時我在這裡了。

滿四年的今天,明天四月一日愚人節邁向第五年。


這四年就像是談了一場長久的戀愛,
轟轟烈烈的過程有,被背叛的過程有,
辛苦的過程有,悲傷的眼淚也有,
快樂的歡呼有,疼惜的感情也有。

擺盪在信任與不信任之間,彼此的媒合或是適應。

看,工作其實就跟戀愛一樣。



工作也跟愛人一樣,會變,變好或是變壞,那很難說。

也許我以為它變好了,其實不好的後果在背後等著我,
就如同情人出軌變心之時,總會對另一半特別的好。

也許我以為它變差了,其實只是因為我跟不上它成長的腳步,
就如同情人有所成而往前奔跑時,你卻發現自己沒有能力跟上對方。




戀愛總是有很多結果,不外乎那幾種。


好的叫做「結局」,壞的叫做「下場」。


我正努力讓這場戀愛走向一個比較好的「結局」,
而不是鬼哭神號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