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冷到這個地地步了我竟然都還沒用過暖爐真是太強了。

而且我還是盡量出去騎腳踏車天啊我真的很厲害。

(不過還是敗給某個穿短袖騎車的秀逗勇者)



這幾天的氣溫真的是直直落得很靠北,而我之所以沒有用保暖器具的原因是:

一、我找不到我的電毯

二、我家只有老舊的石英管暖爐,而且還無法預約關閉時間,
我好幾年前因它而燒壞過一條棉被。
幸虧我聰明機靈而驚醒,才沒有香消玉殞。

三、節能減碳(最好有這麼大的良心,其實這一項是做口碑的)


我房間不大,窩在床上用筆電時蓋著棉被就很暖。
(ASUS、HP等品牌的筆電有時也可以當暖爐,把大腿燙傷都有可能。)


昨晚我甚至只穿短褲、還有運動背心,如此而已,也不覺得冷。



因為我有個秘招,就是「暖爽爽熱開水」。


我不藏私的,也不想申請專利,大家一起來抵抗寒冬。



睡覺前我不喝水的,開水也一樣。

因此這就寢前的一杯滾燙熱開水,是放在房間桌上的。


冬天其實是比較乾燥的季節,下雨的機會都不大,乾冷居多。

放一杯滾燙的熱開水在房間裡,可以讓房間有溫暖的水氣,
溫度提升、濕度也提升


所以怎樣,是可以養香菇了嗎?


當然不是,是可以讓我暖呼呼地一夜好眠,鼻子也不會有乾裂感。

是HP值上升,且戰鬥力於睡眠狀態中可以三倍速度恢復_的良品。


不過那杯隔天會變成冷開水的液體請不要一口乾掉或是拿去漱口,
我建議你拿去澆花或是沖馬桶。

因為仔細看,杯子水面有很多灰塵跟懸浮物

DIRTY!


是的,有這麼一杯「暖爽爽熱開水」,也可以捕捉您房間中的微粒灰塵。



其實在冷氣房裡,也可以在桌上放一杯熱開水,
水冷了就記得換掉,或是乾脆就一邊慢慢喝完它。

(辦公室的茶水若不是放過夜都可以喝啦)

隨時隨地在冷氣房、辦公室來一杯「暖爽爽熱開水」,
可以讓你周邊的空氣較不乾燥,
尤其對粉領朋友的皮膚有相當幫助,拒當「乾」物女!


其實以上這也不是什麼新常識了,
只是提醒大家可以在房間裡放一杯熱開水,
可以睡的比較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