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現在人在千葉的五星級飯店,這兩天還不賴。首先,日本真慘,剛剛看日本的新聞,之前辛樂克颱風變弱北上後,這兩天撲向日本,而且變成「台風13号」,而且是又增強為「強風」,九州地區嚴加戒備啦。

不過還好,它要登陸東京時,我應該已經回台灣了。這邊的電視台還提到這個「台風13号」對台灣的損害有多嚴重,「台灣の被害」,這樣的揚名國際不大好。

很想念大家,所以昨天還是跟同事一起忍痛在春日居的大廳網路任痛投幣上網看看大家。R小編跟ABBY妞也很掛念自己的網誌還有無名辦公室,唉,都出來玩了還是放不下。

尤其R小編,知道好老闆   老查今天幫他做了遠見雜誌的給稿工作以致於晚上十一點半才下班,非常過意不去…老闆,真的謝謝你容忍我們這樣任性第一整個工作週都出國,我們有送你很棒的禮物哦!愛你喔!也謝謝留在辦公室的Hongda、EVA、Tanay、Latisha、Brenda、Hector、Gisele……及所有無名的同事們,辛苦大家。(有兩三位也在本週三前往長灘,本部門鬧空城XD,所以真的辛苦老查跟留守的同事了!)


今天網路還是他媽的要錢,但是還是覺得該用一下,還好二十四小時1260日幣,我還可以接受。

明天是第四天的旅行,是自由行,要去新宿、原宿,是大採購的日子啦。

這幾天花了不少錢,約莫兩萬多日幣了,今天買了很多「歐米壓給」,除了朋友、家人、同事的之外,當然也沒忘記版上的大家的禮物。

除了中秋節活動之外(中秋節之後的回覆就不在篩選範圍內了,抱歉),當然有昨天「他媽的」三位幸運兒。

都是精緻可愛,但是不怎麼樣的東西,請大家多多包涵。因為東京物價真的比京阪還要高上許多,幹,我要是住在東京,肯定活不了一個禮拜。

照片也拍很多,但是要等回國後利用公司水管般的大無限網路才能順利上傳了,現在我不想拿花錢的網路開玩笑…

總之總之,在我不在台灣的日子裡,謝謝大家依然辛勤灌溉我的網誌,超感謝大家~

我會盡量做到五成都有獎。

但是,這邊的東西怎麼那摸多都是「Made in CHINA」,真是一整個幹。好不容易挑了可愛的東西放到籃子裡了,正在沾沾自喜,結果仔細一看,可能會讓大家拿到彼岸貨,幹,這是怎樣?連日本都被中國黑心貨攻佔了嗎?結果我又摸摸鼻子把東西掛回架子上……

為了不讓大家拿到彼岸黑心貨,因此麗子花了點時間挑,一方面也是不希望送人家的東西是沒有實用性的,因此這次挑的大多都會是風呂小物,就是泡澡一類的東西,或是石鹼(肥皂),明天還會看到什麼不知道,但是請體諒我財力有限,沒辦法買太高單價的東西…

我這次買的東西,到時通通都會在相簿中,屆時大家可以去看看。但是並不是每一樣都給網友的喔,大多還是給家人跟朋友的。


現在台灣時間半夜12:16,但是日本已經是一點多了,因此就不多聊嚕。


大家晚安。



附帶一提,這次我們的導遊叫做小胖,真他媽的混!超不敬業。


小胖,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