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才確定旅遊了,結果颱風來攪局。

而且依照那個預測路線看來,很可能掃過台灣之後往日本去!

買尬!我有沒有這麼Lucky!辦summr party活動時颱風來攪局,我自己要出國散心也攪局!

颱風很愛我就對了,還要追到日本去~

我果然是風雨飄搖的命~科科(其實已經笑不出來了)。



根據我們那偉大卻老是靠北哭窮沒預算精準預測天氣的中央氣象局所述,
颱風會在中秋節登陸,這樣看來週末泡湯、中秋節也泡湯,
但是我不想旅行也泡湯。

因此商請我們無名最強的法師_海狗(小名豹哥)每天念經轉法輪~


真的很希望不要再有變數了Q_Q,人家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