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歸類在「創作」、「文學」、「笑話」篇。

今天跟暗黑系的圖文創作者「
聖」聊到,雖然我們都報名了這一屆的華文部落格大賞,但是因為一個很單純的原因,應該初選就會被刷掉。

這個原因很明顯,就是「太過真性情以致於髒話太多」。


感覺上這樣的大獎的確是該選出可以匡正社會風氣、導正大眾視聽的好部落格,而不是給我們這種一天到晚靠北靠木的「剩人」。

這跟上回那個很多人擠破頭的「擺爛百萬部落客」活動又不大一樣,那樣的活動就是用群眾暴力取得一切的感覺,我愛好和平,上輩子是和平鴿(咕咕),當然不會去參加(所以這次的華文部落格人氣獎我也沒報名)。

人氣,的確可以吃,但是我不吃也不會死,更不想為了可以用人氣吃飽就把自己格調降低一天到晚落人去幫老娘投票。

心誠則靈,沒心什麼都是零。讀者喜不喜歡你、買不買帳,不必用這種方式來搞。

忘記了,那是太閒的人才在做的事情。老娘超忙。


最後套
聖的話,「我的價值,由我定

我很小氣的,要看更大原尺寸圖請自己按圖連過去,在下的地方小,容不下…

人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幫我做一張縮小其實也沒多小…嘖請大家告訴大家

(以上是他逼我要宣傳的,其實我百般不願)







嗯嗯。不過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賞既然已經報名了,參加了,
大家拜託也給我跟無名一點面子………對不起,應該是給  無名
(還要挪抬)跟我一點面子),
來報名一下。9/15截止哦哦哦!


落榜的人多了,才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