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些很零碎的感受跟想法,所以剛剛寫在巴布推上,不過想想還是貼在這裡。

我其實在今晚下班後心裡轉折許多回,也許不是ABBY任性,而是我任性,我說不要她陪我不要,我說去吧她跟我去,真是難為她了。

這是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夜晚。

我一向不大會安慰人,只能把我肥厚的肩膀還有我像枕頭一樣的胸部出借~

看到老伙伴因為工作壓力而痛哭,其實很心疼。

我最近也面臨了一個瓶頸,這瓶頸無關乎能力,而是心境。

我是想哭都不知道該用什麼適當的藉口來哭了。

正所謂「借題發揮」在目前的我來說沒有那個爆點。

REN說也許我該換個跑道,在這個業界也滾了十年,什麼光怪陸離的事情沒見過了,
卻已經開始處在疲乏亦或者是不知所措的狀態。

也許我該把工作辭掉,去當內衣門市銷售員,
去走另一條我想都沒想過的路,也許會給我新的啟示也說不定。

不過,我還是先試試用「旅行」來常識轉圜心境吧。所以要快點出國。

我真的不想等到十月了或是九月底了。我甚至想要這個週末就離開這個島。



最後,ALin的「四季」這首歌,搞不好過陣子就可以讓我痛哭流涕了吧。

………只是突然這麼覺得。

今天S打電話來,竟然只是問我小折的袋子最便宜可以多少錢,
因為同事有survey過…

我還以為他是因為週二的「蔣友柏式」固定休憩日而要找我出去,
我說「那麼久以前的優惠信件我早就找不到了」。

可見因此悶了我。


還好,在我真的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底下,失望也真的就沒那麼深。
頂多悶了點,或是沒那麼開心罷了。


他現在抱著他從英國遠渡重洋而來的小折要過美好的健康新生活了吧。

那麼,他忘記我的速度就會加快,就如同數年前他那樣對待我。

這次,我要比他快那麼一點點__忘記他。


最後,我的BLOG每天人氣都破三千,本來以為又是上首頁還是出什麼事情,
後來發現,這已經變成常態。

真的,只要我天天都有寫,而且廢話不要太多,固定的readers真的不少,
還有人被我發現一天來看好幾趟(我都知道有誰哦,科科)。

真是太可愛了大家。愛老虎油~我會繼續保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