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貴公司的福委,這意味著…………?

新版的MSN會偷偷幫你安裝一些不需要的東西,各位鄉民更新時請注意選項

今天寫超過八百字,不過跟創作無關,都在寫PPT……

跟好友吃完飯,提早幫她過生日…青春啊,在某女人的肚子裡抖動中。女娃兒。

想發起部門菸品禁斷運動,但是我想沒人會鳥我…「女孩們,請讓自己香噴噴。」這一點有說服力嗎?

一大早想要喝咖啡牛奶,結果十樓咖啡機掛點!販賣機沒牛奶!要餓死我就對了……偏偏今天剛好沒有買陽光早餐………嗚嗚…我好餓,想要現在就吃包包裡帶的便當了說…

吃完媽媽帶的便當,剛剛我也修好了公司的咖啡機,科科………也看完了keroro第199 話,正在滿足地休息中。

再推推王完全找不到推薦貼紙在哪裡,真是一個大迷宮。推推王的整個動線都很怪。

Travis(崔維斯)跟Placebo(百憂解)為什麼這麼好聽>"<

蜘蛛人應該不會有第四集,因為再演下去兩個主角就一定要演離婚記。超人的家庭理想組合應該是「超人特攻隊」那樣才是,不然這一家子永遠都不會有共識。

講到Y拍當機,某人因此不見了… 

江霞真的很好笑,白冰冰為什麼要原諒謝長廷?死的不是你的小孩就不要在那邊靠北靠木。你女兒也去給陳進興強姦好了,你最清高因為你會原諒幫這淫魔辯護的律師。

PP不生氣啦,大家只是愛湊熱鬧…我們知道沒有就好啦。

「超屌的啦 把媽祖加入你的MSN名單 - 還可以跟媽祖聊天喔(〔Link〕) 」這是剛剛收到的,看到同事跟媽祖的對話真是的,要笑死我了…大家試試看吧,我是沒時間跟媽祖玩啦…

我不討厭謝長廷,也不想對他當初為陳進興辯論的事情說什麼,當初充其量謝是為了勸陳進興出來降服而必須履行的諾言罷了(我是這樣看)。但是江霞這個傢伙就真的很超過,扯那麼多事情是幹什麼?別人家小孩死不完就對了。

昨天跑出去玩太晚然後被父母罰站XD,不過還是挺開心。可是剛剛看到某人網誌,突然有罪惡感……在同一時間有這麼深的怨念產生…應該要夾帶某人出去玩一玩,釋放壓力一下。不然氣球都快爆炸了。你不要炸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