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正在公車上準備上班迎接本週最後一個工作日.
昨天是個前半機車後半精采的情人節.
感謝ab一干人等的紅酒招待,
還有老孫先生的溫馨消夜情
=
600多M的mpeg要打開就相當吃力了,電腦好像還會因此當掉?這樣我是怎麼編輯啦?死節目單位是不能給我正常一點的檔案嗎
=
下午兩場會議,然後回家吃晚飯,跟弟妹家人聚餐。不可不去。吃火鍋耶。
=
剛剛一出電梯門就發現眼前一片全盲。原來是小天跟小賊一起站在電梯口。真他媽的
=
拍賣好幾天沒照顧了,又增加負面評價,真糟,假日來弄弄吧。
=
我不是瞎了,我有看到。那又怎麼樣?在我眼中如無物!
=
 晚餐吃太飽,一家子十幾個人大大小小的,開兩個爐,白鍋與紅鍋。
紅鍋還剛好是昨日與同事去吃的飛天隔壁「馬辣」湯頭,二姐帶來的。
真的是吃太飽,直到現在午夜都還是不舒服。
然後看了星光大道三,老實說,真的很差啊這一屆。
=
文青,其實是很孤獨的。
=
看到大家說感冒的事情,想起來我睡前也先該吃個RURU…預防一下
=
我之所以沒有飆髒話是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在對方繼續毀壞我僅存的理智,越是把話說得清楚明白、完整地表達我的意思,比情緒化地罵「幹你娘」要來得有建設 性。公開地「潑婦罵街」絕對不是好事,那該是私底下跟朋友幹譙用的。「沈痛地責備」會比較實際。瘋子跟冷靜的悲傷者,像是後者比較有說服力。
=
只是這樣的「說服力」好像沒有必要保留,反正我認為我跟對方絕對是人鬼殊途般地不會有交集,我痛恨挑戰我自尊極限的人,而他偏偏很愛這麼幹,那就沒有什麼好講的了。我到現在都不後悔說出「我一點都不想再見到你」這種話。他媽的要我再說上十次都可以。
=
真的是飽到全身上下都不舒服。該節食個幾天。甚至斷食?
=
READ:《瞄準御宅族》打開人潮與錢潮的關鍵小眾大市場(書籍介紹:〔Link〕)、(連載:〔Link〕)我超想買!(〔Link〕)
=
要睡了,飽飽地睡了,明天來運動一下,然後做個唐辛子蒸氣SPA去油~
=
結果十五分鐘後我還是沒睡。剛剛去看了那傢伙的部落格。沒什麼感覺。有些事情在抵達臨界點時彈性都還是非常大,真的很大。但是你一旦衝破那個界線,即使你說再多的對不起,我也很難釋懷。我的原則超低、超簡單,你卻還可以破壞,我只能說你屌到我暫時無法跟你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