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打了我兩巴掌,原因是因為我請他對我好一點
結果就吵了起來,他推了我ㄧ把 我咬了他
我頭一抬起來他就給我兩巴掌...

隔天,他若無其事的打給我..依舊跟我嬉笑
我很冷淡..直到兩天過後,我心裡..仍帶著些期望
我問他,週末可以一起去吃個飯談談嗎?
他說 不行 我下班很累 要睡覺

我覺得很失望 跟他說了分手..

我不懂的...是我錯了嗎..讓他有機會打我
還是我自私?打擾他的休息時間?

我真的不懂愛情到底是怎麼樣付出..




必看:「管閒事」妳問我答的聲明


這跟「愛情的付出」有什麼關係?

我只看到一個會打人的畜生。


他一開始推妳就不對了,打人就更沒什麼好說的,
這表示他不會好好講話,也不會好好溝通,只會動手。

畜生禽獸才只會動手而不講話。

他根本就不愛你,愛你的男人疼你都來不及,怎麼會打妳?

就拿養寵物來講好了,妳真的很疼愛你的寵物,妳會不爽就隨便開扁嗎?

而且這傢火事後還裝沒事,也這麼冷淡對待妳,
可見他不認為打妳這件事情是不對的嘛!
好像你他媽的就是活該被他打逆?

那我告訴妳,絕對會有下一次!

妳別傻了,

我常說,人獸戀絕對不會有結果!請記住!

如果你還是想跟他繼續在一起、還企圖挽回,
就請不要留言給我了,我幫不了你,
我只祈禱以後不要在社會新聞上看到妳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