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工作有點忙過頭,以致於身體很累,今天搭捷運時竟然累到想哭出來。
有位子坐,卻好像怎麼坐都不舒服,
想睡一下又怕睡過頭而耗費更多通勤時間…

這兩天情緒起伏有點大,
有時感覺愉快,有時覺得很悶,
有時開心的很,有時累到什麼話都不想說。

跟朋友說,我需要被安慰,
可是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安慰的。

什麼都是自己選的。


跟隻貓一樣想要被他安慰,卻又什麼都說不出口,
因為語言不通,也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困擾他的困擾。

只能敲敲打打說「晚安」後,決定乖乖上床睡覺。

相當不舒服,我的身體我的精神。


我是真的很累,以致於有點疲倦於去想該怎麼努力當好朋友了。


一切都等十二月中之後再說吧。

這是真的晚安,不希望明天睡過頭,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