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在家裡也捕獲K隆星人。





大家(?)都說

剛普拉是(宅)男人的浪漫

那宅女的浪漫是什麼?


「她總是不出門。」


不見得都在逛payeaXy啦。廣告誤導很大。


今天我接到一個久違的男性朋友的MSN,

劈頭就問我

「不出門是不是都在寫作?」
(寫你個小人頭...)

不然「是不是在聽音樂?」
(有啊,最近聽較多另類搖滾,不是你想的流行歌曲)


或者是「在逛網拍嗎?」(答對了)

不過我不是在買衣服,衣服前天買過了還沒送來,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看 keroro軍曹周邊,在算下個月的薪水要怎麼分配。
也在看八月份軍曹大電影的上檔場次時間,看哪場有空可以去。

對方知道我喜歡KERORO竟然說「妳怎麼不花這時間去找個男朋友約會?」
還說GIRORO很醜,哪有青蛙是紅色的。



Giroro是哪裡很醜?




你連 蝌蚪都不如。不瞭解鬼叫個屁。

去...天底下男人死光我也不會跟你去約會。

奇怪,女生不能喜歡公仔喔?不可以去買自己喜歡的扭蛋喔?
我就是喜歡抱GIRORO娃娃睡覺啊,
我辦公室的午安毛毯也是KERORO毛毯




我就是想學KERORO小隊舞
我的辦公桌全部都是keroro周邊






我就是宅,這就是我的浪漫啦你懂個鬼。


我就是喜歡蠢青蛙卡通怎麼樣?至少我看了哈哈大笑很開心啊。

我就是喜歡網路購物勝過逛五分舖,但我也會在101花錢買香奈兒。

我就是喜歡聽地球侵略歌,但是我也是KTV天后你了不了?

我就是會逛PTT的KERORO版我還寫同人,但是我也會上黑特臭罵。

2007.04.16 《KERORO同人》Giroro,戀愛需要特效藥?是也
2007.04.13 《KERORO同人》Giroro,充滿愛的福利,是也


我就是這麼宅啊,但是我用我的薪水這麼宅不行喔?
我是用你的錢在宅的是不是?

什麼都不知道靠北個你的小人頭,滾。

最後,你連剛普拉是啥小都不知道,你還是個有童年的男人嗎?


算了,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啦,你根本不懂我的浪漫,


你快走開,我是跟你很熟喔?(封鎖)


我小哥那相當過份、並造成我嚴重抗議的軍曹無底洞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